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18家不合格!深圳今年首批泳池水质抽检结果出炉
18家不合格!深圳今年首批泳池水质抽检结果出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1 点击:

2019年深圳市游泳场所水质

第一批抽检结果已经出炉啦

近日,深圳卫生监督部门进行了

全市首批游泳场馆卫生“大抽检”

抽检的结果如何呢?

让我们一起来关注~

卫生监督部门已责令抽检结果不合格的游泳场所立即整改,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将持续跟踪其整改落实情况。

本次抽检

共有18家不合格

水质不合格指标主要为

游离性余氯、尿素和pH值

执法人员介绍,不合格指标

主要为游离性余氯尿素pH值

游离性余氯指标可以反映泳池水的消毒效果,水中氯含量过低则达不到消毒效果,含量过高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

尿素指标则是反映池水处理效果,人的汗和尿里都含尿素,如果泳客在下水前没有进行淋浴,或泳池没有补充足量新水,都有可能导致游泳池水中的尿素含量不断积蓄,造成尿素超标。

而pH值影响人体舒适感官和游泳池硬件结构的外观及使用寿命,还影响氯消毒剂的消毒活性和池水对污染物质的缓冲能力。

同时,卫监部门建议市民在选择游泳场所时,可以留意场外公示栏,规范的泳池都会公示相关卫生信息。

今年分3批次对全市泳池抽检

本次抽检后,卫监部门将继续开展第二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工作,并持续强化对游泳场所水质情况的监督检查。

深圳卫监部门每年都会对全市游泳场所进行全覆盖地抽检并进行公示,今年同样会对全市游泳场所分多个批次进行抽检。

市民朋友想要了解更多游泳池卫生方面的信息

欢迎您关注“深圳卫生监督”官方微信

417家抽检合格的游泳场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