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一宾馆装修在原本的墙面砸开4个小窗户 与旁边居民楼的窗户直线距离只有1米左右!
哈尔滨一宾馆装修在原本的墙面砸开4个小窗户 与旁边居民楼的窗户直线距离只有1米左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1 点击:

炎热的七月,大家清晨起床都喜欢拉开窗帘、推开窗户,享受享受清晨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但在哈尔滨,有一些居民却不得不在这大热天里,关上窗户、拉上窗帘。

李艳梅家住哈尔滨市山水嘉园小区B栋五单元,她家旁边有一家正在装修的宾馆,尽管这装修每天的噪音有些让人难受,但总有结束的一天,李艳梅想着再忍忍就过去了。可半个月前,发生了一件比噪音还让她难以忍受的事情。

  • 哈尔滨市山水嘉园小区

    B栋五单元 业主 李艳梅

    突然间发现这边多了四个小窗户,这个小窗户,其实就离我们非常近了。

李艳梅说,这四个小窗户离她家的窗户直线距离也就一米左右,是这次装修新砸开的,原来都是墙面。前一天早上她拉窗帘的时候,就看到一个装修工人抻着脑袋往她家里瞅。

  • 哈尔滨市山水嘉园小区

    B栋五单元 业主 李艳梅

    他只要一伸脑袋,就可以完全看到我们屋子里面,对我们影响真的是太大了,尤其大夏天,我们来来回回在屋里走,有的时候穿衣服什么的,都特别特别不方便 。

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李艳梅不得以在大热天里拉上窗帘、关上窗户。可问题还不止这一个,哈尔滨山水嘉园小区B栋五单元的另一个业主还担心,这新开的小窗户会对自己家产生很大的安全隐患。

  • 哈尔滨市山水嘉园小区

    B栋五单元 业主 汪锦明

    这个线我不知道是要干什么,如果是空调的话,你看这个位置跟我家这个窗户,基本上是几米啊,这个距离我测不太好,基本上就是挨着的,那你说如果从大空调上,如果踩下来,这不就是我家窗户吗?直接这不就进屋了吗?生活也太没有安全感了。

7月9日,小区业主们把问题反映给了物业公司——哈尔滨开发区物业供热管理有限公司山水嘉园管理处。

  • 哈尔滨开发区物业供热管理有限公司

    山水嘉园管理处 主任 白文湛

    我们约谈了施工方的负责人,给他们下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三日内,必须恢复原样。

为了了解施工方的恢复进度,7月10日,小区的业主们来到了宾馆的工地。

  • 宾馆施工方 负责人

    封上了,马上就封,跟物业都协商完了,现在已经施工呢,封呢。

宾馆施工方的负责人也解释了为什么要开这四个窗户。

  • 记者

    当时开那个窗户是为了啥?

  • 宾馆施工方 负责人

    暗房嘛,暗房,没有窗户的房,开了窗户,有了窗户能通风、能采光。

  • 记者

    那个旁边支出来好多大粗线,那是干啥?

  • 宾馆施工方 负责人

    那是空调。

宾馆施工方的负责人说,既然要把新开的窗户封上,那空调的位置相应也会调整,不会设置在居民窗户的旁边了。

来源:新闻夜航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