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小区泳池突然被封闭 还不是物业收费?业主“难道是出租给了外面的健身房”
小区泳池突然被封闭 还不是物业收费?业主“难道是出租给了外面的健身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1 点击:

杭州金色黎明三期的业主潘先生给我们的帮忙热线打电话,说他们小区正中间有一块户外泳池,最近突然被人用链条锁上了,这是要干啥呢? 

杭州金色黎明小区三期里,有一个户外泳池坐落在小区的正中央,平日里业主们都可以自由出入,到了晚上为了保证安全,保安会把进出口封闭起来。但是从今年的7月1号开始,潘先生发现,游泳池的大门白天也被人用链条锁起来了。

潘先生说,小区为了方便游泳池的使用,隔开了小区住户和要收费的用户,但具体谁来负责收费,他也不太清楚,只知道收据开的是某某健身,而不是小区物业公司。

帮忙记者也找了一圈,在小区泳池的另外一个出入口找到了一张桌子,桌子上面贴着手机收款的二维码。在桌子边的围栏上,有一些警示标志,署名的单位是杭州储能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潘先生说,自己之前看到的收据上,盖章收费的就是这家公司,他现在就担心小区的游泳池是不是被出租给了外面的健身房。

随后,记者找到了杭州滨江金色黎明三期物业公司的吴主任。吴主任说,金色黎明三期已经交付快2年了,去年夏天,泳池也进行了封闭,并且安排了保安去考取了救生员等上岗证以后,进行日常管理,今年他们决定找到专业的公司派人上门管理。

可能因为前期没有和业主沟通好,所以造成了现在的这个误会。但是呢,潘先生觉得,泳池边上还有游步道,凉亭等其他设施在,直接封闭,会导致这些设施业主没法享受了。吴主任说,他们也会听取业主的意见,明年会提前制定7、8月份泳池休闲时间的方案,然后根据方案去执行。

至于今年和潘先生一样,有意见的业主,物业公司后面也会和前来管理的公司沟通,在上午的9点到11点左右,打开锁住的大门,让业主可以自由进入,但是这个可能需要最后确定才能正式给出答复。对于物业公司的解决办法, 潘先生表示可以接受。

来源:钱江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