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端州一小区有住户在楼顶违建?阳台外的湖景被遮挡
广东肇庆端州一小区有住户在楼顶违建?阳台外的湖景被遮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3 点击: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民生007》报料,端州区君海湾小区B栋存在违建现象,把他家里阳台外的湖景遮挡了一大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请看报道:

  刘先生告诉记者,当初他购买这套房子的时候就是因为在阳台上能清晰看到湖景,5、6楼的房子属于湖景楼,所以价格比普通楼层要贵,现在B栋的住户在楼顶加装了栏杆,并用水泥砖墙围起来,把阳台外的湖景都挡住了。

  刘先生说,从2014年开始,有一位住户加装了栏杆,随后就不断有其他住户也跟着加装栏杆,他曾和附近的住户向物业管理处、城管反映过这个问题,但违建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

  刘先生说,刚开始的时候,他们打电话去城管那边投诉,隔了两天就有工作人员来了解情况,下发通知让违建住户拿出相关证件,查看住建局是否有批准,物业管理处也与城管进行沟通,说这些新建的建筑都是没有经过批准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依法依规整治违规建筑。

  就刘先生所反映的问题,记者去到小区的物业管理处了解情况,物业管理处赵经理说,经过劝说和制止,住户停止了施工,但工作人员一走,又开始施工了,物业管理处没有执法权,根据物权法,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只能将情况报告给相关部门,由城管来判决是否属于违建。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城西规划执法大队了解情况,得到的回复是刘先生所反映的B栋住户加建的是隔热层,无超高,不属于违建。

来源:肇庆市广播电视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