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住得烦心!渗水两年查不出漏点,这事儿不能再拖了
住得烦心!渗水两年查不出漏点,这事儿不能再拖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3 点击:

这两天,杭州持续下雨,也让家住余杭区瑷颐湾的张女士很烦恼,她找到我们栏目,说有一句诗句可以很好形容她家的现状,那就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因为自从两年前入住以来,张女士说,自家房子的阳台就一直存在渗漏问题,至今还没修好。了解情况后,我们的房产帮忙记者小毛立马赶到了张女士家中。

张女士口中,渗漏水非常严重的,就是阳台左边柜子最下方。比如今天杭州下了大雨,柜子下方用手摸,感觉就是湿漉漉的。

张女士说,房子是2016年毛坯交付的,两年前装修好入住。入住之后,就发现阳台存在渗漏的问题。因为时间很长了,阳台和客厅的隔墙上,也发霉了。

张女士说,问题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不是装修公司的施工质量问题,就是房屋本身的质量问题。

反映人 张女士

我当时提议三方坐下来,立个协议,把阳台拆开来看。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由谁来承担责任。装修公司是同意的,但是开发商没有同意,一直没有给我回应。

张女士说,开发商也一直让她把阳台装修拆掉检查漏水的原因,但是协议上却不肯签字。按照张女士的说法,阳台装修要2万块,如果拆开来是开发商的问题,开发商因为没签字,不认可,那这个损失,谁来负责?而就在采访的时候,开发商方面的房修负责人,也来到张女士家。

杭州瑷颐湾房修负责人 郎水军

我们之前其实也来了不少于十趟,业主有需要,我们都上门的。如果是外墙渗水的话,我们也排查了,之前的腻子还在,就不是我们外墙渗水。

其实,帮忙记者在现场观察后,发现阳台柜子下方有积水的地方,是在一根水管周围,而据张女士说,这根水管是连接阳台另一侧洗衣机和地漏用的。

假如真如张女士说的,只有下雨才漏水,那么,水管周边的水,也可能是阳台另一侧墙面渗水,顺着水管外壁流过来的。另外,开发商的房修负责人也提出了一种可能性。

帮忙记者在现场提出,问题再拖下去,怀疑再多也没有实际意义了。干脆约上装修公司,三方一起,把阳台装修打开,查个究竟。我们届时也会邀请建筑专家,到现场一起查查漏。

经过确认,下周二,包括装修公司、开发商以及我们的帮忙后援团专家,都会来到张女士家,为这个拖了两年的漏水问题,找到最终的答案。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钱江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