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卸货时被大货车“挤”了脑袋!雇用的临时工意外受伤 赔偿到底怎么算?
卸货时被大货车“挤”了脑袋!雇用的临时工意外受伤 赔偿到底怎么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江西来杭州打工的小李给我们打来电话,他说自己现在还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所以有一件事一定得让我们来帮忙。这事关一笔医疗费和护理费,而整件事,还要从今年5月,他被公司运送快递的货车撞了说起。

回忆起事发当天的经过,李星明只记得零星的片段。他说,当时自己被操作失误的大货车夹在了车体和墙面之间,再之后就没有记忆了。

通过后来的交谈,帮忙记者得知,李星明是在百世快递干活的,但是他并没有和对方签订任何的劳动合同,是被人从劳动市场附近带去做搬运工作的,事发前,他才干了三四天。

因为没有劳动合同的保障,李星明对自己未来的治疗费用和生活都感到十分焦虑。

受伤后的三到六个月,是神经损伤恢复治疗的关键时期,可是现在,李星明告诉我们,前期涉事车辆保险垫付的六万块医疗费已经用完了,以后的治疗费怎么办?他并不知道,这也是他和家人最担心的。

李星明的母亲表示,李星明还有一个女儿,对于以后的生活,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了解了李星明的病情以及劳务状况之后,帮忙记者首先联系了帮忙后援团的律师。

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邵斌

现在他有两条途径可以走。一个是走工伤途径,因为在上班期间受到了人身损害构成工伤,按照这个去赔偿。另外就是大货车把他撞了,这个也是涉及到人身损害,那就去找货车司机。

因为李星明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的发放也是以个人微信转账的形式完成的,所以他要想进行工伤认定,也有一定的困难。于是,帮忙记者又联系了当时涉事车辆的司机。

司机表示,目前对于李星明的这件事,已经在走保险程序了,接下来的费用他们正在和保险公司方面跟进。而除了医疗费,对于本次事故中其他的损失以及赔偿的鉴定,帮忙记者通过电话咨询了平安车险的工作人员。

平安车险工作人员

做伤残鉴定的话,尽量找一下我们人善的负责人,让人善负责人提出伤残鉴定。伤残鉴定有个伤残鉴定费,由申请人承担,如果说要做伤残鉴定的话,让人善负责人帮您申请。

目前,李星明说,他会盯紧肇事车辆,在伤情稳定后,按照保险公司的程序做伤残鉴定。

来源:钱江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