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城区沙街花园里电瓶车电池被偷 住户质疑物管处管理不到位
广东肇庆城区沙街花园里电瓶车电池被偷 住户质疑物管处管理不到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近日,居住在沙街花园的区女士向《民生007》报料,她的电瓶车停在小区里被偷走了电池,车也被砸坏了,她向管理处反映情况,却遭到拒绝处理,到底是什么回事?来看报道:

  7月8日早上10点45分,区女士准备去上班时,发现电瓶车的电池不见了,她去问保安,对方说已经知道所有情况,让她去派出所报警。由于当时急着去上班,区女士晚上下班后才去报警。后来有邻居告诉她,偷电池的人可能也住在这个小区,当时保安也看到了,但是不敢出声,之前也有停在小区的电瓶车被偷了电池。

区女士:

我问为什么不抓人,他们就说因为这个人好像挺凶的,他们都不敢去劝说。后来我去问物业管理处问这件事,但是物管说这件事很难处理,还说我没有交停车费。

  区女士一直按时缴交物业管理费,她把缴费单找出来和管理处理论,认为管理处有责任处理这件事,但是管理处一直表示区女士手上的缴费单并不是管理费,而是垃圾处理费,所以没有责任处理事件。

  随后,记者也致电保安提供的管理处负责人梁先生了解情况,对方表示区女士交的的确是摩托车停放的卫生清洁费,每月25元,而且她的电瓶车没有停放在规划好的车位上。对于这件事,小区管理处会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取证。

来源:肇庆市广播电视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