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说好的“空中花园” 交房后傻眼了
说好的“空中花园” 交房后傻眼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浙江温州的黄女士反映,她买了杭州江干区世包国际中心的一套公寓,据说楼下风景挺美,是空中花园,但最近拿到房子后,傻眼了。

详情戳视频

01

“空中花园”变设备平台?

黄女士:“当时销售跟我说,我的楼下平台是一个空中花园,然后现在交付了以后,我拿过来一看,傻眼了,就是摆了那么多的机子。”

黄女士买的是十一楼的精装修公寓,建筑面积六十八平方米左右,公摊面积二十四平方米左右,总价两百四十多万。从落地窗往下看,七楼的位置有一个平台,密密麻麻的有几十台空调外机,此外有一个七层楼高的建筑,外面写着泵房,顶上有粗大的管子,还有五个巨大的通风口。

当时,销售顾问小仝在微信里是这样告诉黄女士的:

销售顾问 小仝:“因为我们底下负一层,到六楼不是综合体吗,然后七楼做了那个空中花园。”

销售顾问说七楼的位置是空中花园,黄女士当时用手机拍了沙盘,也显示这个位置就是空中花园,夜景效果显示,七楼楼顶就像一块心形蓝宝石,挺漂亮。看看照片,再看看现实,黄女士觉得落差太大了

黄女士“那你当时为什么要说,这个一定是空中花园呢,然后现在变成了五十几台的外机设备。

销售顾问 小仝公司就是这样定的,所以我们就是这样说的(黄女士:你当时在哪个公司?)就是世包(黄女士:你是开发商吗?世包不是开发商吗?)对呀。

02

售楼处:空中花园里也要放设备

销售顾问小仝说,他就是开发商的销售购房合同上,开发商是亚洲包装中心有限公司黄女士赶到售楼处一看,沙盘已经没有了

杭州市江干区世包国际中心售楼处 经“但是我空中花园里面,有一部分要放设备的呀(黄女士:那你没有跟我说,我下面是设备呀,你只是说一到六楼是综合体,综合体顶部就是空中花园)空中花园,我设备上面,还会覆盖绿植的呀(黄女士:你的绿植就是那几片假的塑料花,是吧?)那活的要死的呀。

在七楼平台有一块长方形、像床垫一样大小的绿化网,盖在了几个空调外机上面,仔细一看,上面绿化的叶子,似乎是假的。黄女士纳闷的是,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空中花园?

03

黄女士还担心噪音问题

杭州市江干区世包国际中心售楼处 经理你们可以去检测,是否存在这种噪音的(那她要的空中花园有没有?)空中花园,平台上面也有一部分是空中花园的,但有一部分是放设备的,这个都是规划局去批过的,你们可以去查规划局都可以的。

04

打算走法律途径维权

黄女士希望跟开发商高层沟通,购房合同上,开发商的注册地址在杭州市上城区钱江路639号7楼,赶到这里发现是新城大楼,在7楼并没有找到开发商7楼商户说世界包装中心集团是在六楼

六楼关着灯,没人,墙上写着世界包装中心集团。黄女士打算下一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