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昌钻石国际广场业主买房5年未交房 股东存矛盾致项目停滞
南昌钻石国际广场业主买房5年未交房 股东存矛盾致项目停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对咱们老百姓来说,倾尽所有积蓄买一套房子,就为了一家人能够舒舒服服地住在一块。可是明明买了房交了钱,好几年了却迟迟交不了房,这一拖就是三年多,这事放谁身上都不舒坦。

业主 我2014年就在这里开盘就买了一套房子,这个房子本来应该是在2016年6月份交房的,已经3年多也没有交房我把退休还有养老的钱都投到这里,投的现在看病都没有钱了

2014年,陈女士在南昌市南京东路与高新大道交会处的钻石国际广场购买了一套房子。按照合同,本该在2016年6月份交房,可是开发商一拖再拖,时至今日房子还未交付。期间与开发商经历了无数次协商,从最初承诺的交房日期一拖再拖,到如今的开发商干脆避而不见,交房变得遥遥无期。

业主 陈女士:现在也不差多少工程就可以搞完了的东西,为什么要为难我们这些业主呢?我们的钱也是不容易过来是不是。我也是退休一点点钱。业主:后来他就玩失踪,到现在就是那个人也看不到

据了解,钻石国际广场的开发商为江西龙粤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占地面积为297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和陈女士同样遭遇未能交房的,还有100多户业主。如今的钻石国际广场,售楼部大门紧闭,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 。这位徐师傅卖了自己农民公寓,借了亲戚朋友不少钱,才攒够113万元在钻石国际广场购买了一间店铺。可是原本指望店铺改善生活,如今迟迟未能交付,手头也越来越拮据。

业主 徐师傅:之前自己打算做点小生意,是吧,因为我是卖菜的,是吧,想轻松一下,转行,想不到遇到这样的黑心开发商,天天吵架天天吵就是 我们养三个小孩都是借钱养三个小孩

业主:我都是借来的钱,我们都是血汗钱

业主:我要崩溃了,我真的要崩溃了,压力太大了,儿子又骂我,老公又骂我

就钻石国际广场迟迟未能交房的问题,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开发处处长汪向阳说,已有多名市民反映情况,目前,钻石国际广场的消防、绿化、规划等都还处于待验收阶段,还不具备交房的条件。

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开发处处长 汪向阳:这个工程现在已经进入到竣工验收的阶段,现在可能存在几千万左右的资金缺口,竣工验收不了的话,交房不了,你房子交不到老百姓手上

至于钻石国际广场的资金缺口,是属于项目股东之间的内部矛盾。

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开发处处长 汪向阳:我们也侧面了解了一下,他这个如果资金到位的话,验收这块问题不是很大,主要说白就是钱的问题。这个项目有三个股东,他们内部意见不一致,对这个工程后续怎么处理怎么办内部都没有达成一致,也导致了这个工程这块出现了一些问题。

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表示,会继续关注钻石国际广场项目的发展动态,协助政府相关部门解决问题

来源:江西五套 《五哥帮忙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