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清理楼道内小广告 银川这些小区各有各的妙招
清理楼道内小广告 银川这些小区各有各的妙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5 点击:

在第37期《电视问政

曾曝光过我市一些小区

居民楼道内小广告满墙

影响环境的问题

那么目前这些问题整改如何呢

近日

记者又走访了当时被曝光的小区

我们一起来看看整改情况

7月17号上午,记者首先来到西夏区的西夏小区,居民楼楼道内地墙上明显有小广告被清理的痕迹。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惠民小区、祥和小区以及盈北家园,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被铲除,墙面也重新进行了粉刷。

在金凤区紫阳小区,居民楼楼道进行了粉刷,墙面上的小广告被清理干净,在中岗楼小区记者随机走访了一些居民楼,楼道内没有见到再有小广告随意张贴。明园小区和青青花园小区,将小广告清理过后,居民楼楼道内的墙面重新进行了粉刷。

当天下午,记者走访了兴庆区东苑小区、高台小区、建南小区,楼道内贴画的小广告均被清除,墙面进行了粉刷。

小区环境的改善,居民们的肯定,离不开社区等相关部门的努力。在兴庆区建南小区,以及西夏小区,记者在采访过程中,都碰到了正在清理小广告的社区工作人员。据了解,从今年5月份开始,这些小区的社区以及物业公司,就针对小广告影响环境问题开始整治。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加大清除力度,另外一方面各社区也采取了一些新办法,包括联合以前贴广告的商户,一起来整治小广告乱象。

中山南街清和社区 党委副书记 吴雪辉:根据这些电话来追踪这些信息,让盖小广告的这些人来做一些清除。

文昌路街道宁朔北路社区党总支书记 王静茹:我把他们抓住之后,总共有四家这样的公司,给我们小区总共335个单元做了便民信息栏。

然而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还发现一些小区,虽然相比以前小广告大幅减少,但是清理过后,又有个别小广告被贴或者画在了墙上,影响环境。兴庆区寺南小区对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并且对墙面进行了粉刷,但是部分楼道内的墙上,电表箱上,楼梯上清理过后,又被贴上了一些小广告,院内一处墙上虽然进行了粉刷,但是清理不够彻底。在康怡园小区,又有一些新的小广告出现影响美观。

来源:直播银川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