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企业拖欠工资 30余人血汗钱没着落
企业拖欠工资 30余人血汗钱没着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6 点击:

近日,栏目组接到多名求助人拨打热线电话反映,他们被一家名为青海恩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拖欠工资,经过多次协商企业负责人也没有明确的解决方案,这让他们很是担心。毕竟是大家辛苦劳动换来的血汗钱,如果就这样打了水漂任谁都心有不甘。

根据求助人提供的位置信息,帮女郎来到了位于海东市乐都区的青海恩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早早等待在门口的众多求助人争相讲述起了自己的经历。

求助人朱廷菏说,由于将近一年的时间都没有发放工资,因此她在2019年的一月份就从公司辞职了。辞职时通过核算,有两万多的工资没有发放到位,据帮女郎了解,像她这种情况并非个例。

离职后,求助人也多次向公司相关负责人询问工资发放情况,然而无论发微信还是打电话都是没有回信的,这让大家更加失望。

求助人说,本来没有拿到工资,大家每天都是愁眉不展,一边要承担生活的压力,一边向公司不停地讨要工资,这让他们很难投入新的工作岗位。

根据求助人介绍,被拖欠工资的大概有30多个人。他们被拖欠的工资,少的有1000多块钱,多的有4万多块钱,总数额大概达到了30多万。

在青海恩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内,一名工作人员向帮女郎介绍,拖欠工资的情况的确存在。工作人员介绍,面对目前的困境,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正在积极寻求脱困的途径,有望在近期解决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

工作人员:两个月之内应该差不多,根据目前现在好转的形势。

在此,我们也希望企业负责人能够早日兑现自己的承诺,给劳动者支付应得的报酬。我们也会持续报道此事的进展。

来源:青海经济生活频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