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勒泰创意嘟嘟店“涉嫌违规经营”!事发石家庄
勒泰创意嘟嘟店“涉嫌违规经营”!事发石家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6 点击:

前一阵我们报道过关于徐女士在创意嘟嘟给孩子报名学画画想退费,可没成想退费过程发现商家员工私自退走自己5000元学费的事,因为创意嘟嘟店面是在勒泰中心6楼,勒泰中心运营部的工作人员承诺会尽快给徐女士一个解决案,可这近两个月时间过去了,徐女士再次来电说这退学费的事还被搁置着,至今也没人联系,没人解决。 

徐女士说自己已经和创意嘟嘟负责人商量好了来店内再次协商此事,随后帮忙记者和徐女士一同来到了位于勒泰6楼的创意嘟嘟店内。来到店门口我们发现在创意嘟嘟门上张贴着关于勒泰和创意嘟嘟解除租赁的合约,随即创意嘟嘟的负责人赶到现场,帮忙记者也赶紧向该店负责人了解了相关情况。

  随后帮忙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查询到,石家庄市天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确实是创意嘟嘟负责人本人,但是成立日期并不是创意嘟嘟负责人所说的那样。

 因为在店内徐女士与创意嘟嘟负责人就此事并不能达成一致,随即徐女士拨打了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寻求帮助。

   经查证徐女士了解到这个石家庄市添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营业范围并不包含少儿教育教学培训这一项,涉嫌违规超范围营业,我们希望这位李姓负责人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早日解决咱们徐女士的退费问题,并且在符合经营范围的情况下合法营业,别坑既了消费者,又给自己惹麻烦。

来源:石家庄都市频道《小吴帮忙》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