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九中街违停的“运货车” 堵 堵 堵!
九中街违停的“运货车” 堵 堵 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7 点击:

省二院东门紧临九中街,因为大量患者到医院就医,九中街本来车流量就很大。但是,一些车辆在九中街违规停放,使得这里的交通更加混乱。

详情戳视频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九中街,九中街是一条单行道,在九中街快车道中间有一道隔离栏杆。进入省二院的车辆在马路西侧行驶,其他车辆在马路东侧通行。

上午十点左右,尽管不是车流量高峰期,但是在省二院东门口还是有不少车辆拥堵在这里。在人行便道,非机动车摆放混乱无人管理。更有甚者,附近一些商户把面包车长时间停在人行便道。

记者看到:该车停在便道上占了大概半副便道,其中车辆两个轮胎还压着盲道,显然该车属于违规乱停乱放。记者找到了旁边的一位商户,该商户承认他就是该车车主。在记者的要求下商户将车门打开,记者发现车内堆满了防潮垫子、被单等商店出售的物品。

商户口口声声说自己卸货,但是之前记者在这里观察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该车只是停在这里,老板也没有从车上拿下任何货物。在距离该车十多米的地方还有一辆面包车轧着盲道停在路边。

记者询问得知,该车也是旁边商户老板停放在这里的,车内同样装满了各种货物。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九中街平时交通混乱,车辆乱停乱放情况十分严重。尤其是早晚高峰时间,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很大影响。记者准备将现场情况反映给新华交警大队,希望民警对这里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治理。

之后,记者再次找到这两家商户,在记者的劝说下,两家商户同意将车开走。记者离开时,两位商户已经将车开走。但是还有不少车辆违规停在路边。

来源: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