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外面下大雨 屋里下小雨?杭州萧山科尔世纪外滩窗户缝隙能塞得下一本书
外面下大雨 屋里下小雨?杭州萧山科尔世纪外滩窗户缝隙能塞得下一本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12日,杭州萧山的一位谭女士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她住在萧山的科尔世纪外滩3号楼,房子交付了不到两年,却一直有漏水的问题,前两天的台风天,更是让她焦头烂额,可以说是外面下大雨,屋里也在下小雨,而且这一次,都影响到了楼下住户。接到电话,我们的帮忙记者也赶到了谭女士家。

谭女士说,房子的客厅一共有5扇窗户,其中两扇是开发商交房时就已经装好的,剩下的是由杭州瑞涛装饰有限公司安装的,这次下雨,两边的窗户都有漏水的现象,已经影响到了楼下住户的天花板。所以这一次,她希望能找到问题所在,不要只是像之前一样,打胶修补。

帮忙记者也在现场发现,有一扇属于瑞涛装饰有限公司安装的窗户,质量似乎有些不过关。就算谭女士已经把它关上了,缝隙还是很大。

而就在我们准备去找装饰供公司了解情况时,还在楼下遇到了谭女士的邻居胡先生,他说,自家的窗户也是由瑞涛装饰有限公司安装的,也出现了漏水的问题。

那么对于现在业主家出现的情况,这家瑞涛装饰会怎么说呢?

在电话中,杭州瑞涛装饰有限公司的杨经理表示,只要是他们安装的窗户出了问题,一定会维修到位。那么,对于开发商方面安装的窗户,出现了问题又该怎么解决呢?帮忙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公司的一位经理。

希望趁着台风天刚过,这几天天气晴,不管是装修公司,还是开发商,能尽快上门来解决业主家窗户漏水的问题,千万不要等到下一个雨天来临,还是这个情况。

来源:钱江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