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包治百病”的门诊 你敢去吗?
“包治百病”的门诊 你敢去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4 点击:

新的一周

又正值假期

《小吴故事》

准时与大家见面啦

《小吴故事》简介

普法栏目情景剧《小吴故事》,取材于日常生活中老百姓经常会遇到的各类法律纠纷,比如日常生活消费、房屋质量、汽车消费、债务、婚姻家庭等等纠纷。由演员进行演绎,然后律师出来说法,家长里短,嬉笑怒骂,妙趣横生、紧接地气,用最灵活有趣的方式给老百姓普及日常生活中大家都会遇到的法律知识。一改以往普法节目容易出现的枯燥、重复、冗长等缺陷,每期五分,演绎故事有趣,律师观点鲜明,提示服务到位。

什么是非法行医?

非法行医有哪些危害?

我该如何避免遭受损害?

本期的《小吴故事》为您演绎

包治百病的门诊  你敢去吗

最近,小吴和小冯张罗起了一个门诊,打算做一番健康事业。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这哥俩是啥水平大家也知道,这门诊能开得下去吗?

宁夏大远律师事务所律师 鲍嘉睿:相信大家一眼就能看出,小冯和小吴正是传说中的江湖骗子,针对这种行为,我国《刑法》明确规定的一个罪名:非法行医罪。

什么是非法行医?简单来说就是没有医师资格还给人看病。根据法律的规定总共有3种情形:第一种情形是没有取得职业医师资格证、而以医生的名义为他人就诊;第二种情况是已经取得了职业医生资格证,然而却已经被吊销;第三种是超过了职业医生许可的范围而为他人就诊,比如一个牙医给你做心脏搭桥手术,你敢放心吗?

非法行医实际上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轻的来说你可能花钱看不好病,重的来说你可能致死致残。俗话说病急乱投医,但是病人可一定不能乱投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证照齐全的医院接受专业的治疗,如果已经遭受了不专业治疗的侵害,一定要及时保留证据,并且到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来源:直播银川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