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越南买回来的乳胶垫交易记录却是在中国 还不停掉粉末让人浑身痒痒
越南买回来的乳胶垫交易记录却是在中国 还不停掉粉末让人浑身痒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7 点击:

杭州的富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最近只要睡觉就浑身痒痒,她到处找原因,甚至都往坏处去想了,可最终,找到的原因,让她十分生气。

富女士说,这个乳胶床垫,睡了三年,最近她发现床沿下面经常有黄色粉末,才发现里面的乳胶成了这个样子。

富女士说她终于找到浑身痒痒的原因了。说到这个床垫,是富女士2016年3月参加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组织的出境旅游团,在越南当地一家乳胶产品店购买的,价格为9984元。

富女士回国一个月后,拿到了寄过来的乳胶床垫。最近,因为要投诉床垫问题需要找证据,富女士给银行打了一通电话,查找当年在越南买乳胶床垫的刷卡记录,结果让她大跌眼镜。

富女士提到的海外就是2016年她去越南参团的旅行社,富女士认为,旅行社有责任对购物点的产品质量进行把关。那么,旅行社是怎么把关的呢,对富女士质疑的床垫问题又会如何处理。 

帮忙记者来到了位于杭州西湖大道上的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负责质监和投诉的黄莹莹表示,已经接到富女士的投诉。

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黄莹莹

1

关于产品质量我们都是按照当地的这个标准,他们提供相应的质量检测文件给我们,我们只能通过这些文件上看,都是符合标准的。

不过富女士购买的乳胶床垫,号称可以使用15年,相对现在的3年来说,是不是太短了呢?

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黄莹莹

1

当地给我们的解释是乳胶产品存在一个怕光怕晒的这样一个情况,晒了之后会加速老化,但是我跟富女士这边沟通了,她说这么厚的一个床垫,本身这个床也不在阳台上或者窗边上,也不太可能拿出去晒。

到底是使用不当,还是质量问题,现在很难断定,富女士的床垫不可能再运去越南做质量鉴定。海外旅游提出赔偿一床相同型号的越南产床垫,或者折算成一定的金额,具体的方案会在两三天后再和富女士沟通。那么,富女士在越南的刷卡记录又是怎么回事呢?

海外旅游的黄莹莹表示,他们会向店家进行询问,不过,这属于商店的财政问题,旅行社无法追究对方的责任。

听完海外旅行社的几点回复,大致我们了解,海外旅行社对海外购物点的产品把关,主要靠对方公司提供当地的质量检测文件,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国家对同一产品的质检标准是不一样的,到底买不买,在哪里买自己要想清楚。另外海外购物的确存在维权流程繁复的情况,这更加需要旅行社担起责任,把好第一道关。
来源:钱江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