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小区开来吸污车 竟被居民围堵
小区开来吸污车 竟被居民围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9 点击:

在小区内见到吸污车在工作时,居民一般会认为小区污水被清运出去,但是赵卜口新村居民发现,一辆吸污车进入小区不是在吸污而是在向下水道排污,这让小区居民十分惊诧,同时也引起小区居民的不满。

详情戳视频

这是8月17日下午赵卜口新村居民在小区内拍摄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吸污车停在小区街道上正在工作,车上长长的塑料管伸进下水井口。一开始不少居民认为这辆车是给小区清理下水道,但是一些细心的居民发现,这辆车不是在清理下水道中的污物,而是在向下水道排放污物。

这种反常的行为立即引起了小区居民的警觉。很多居民将该车围住,这时排污车司机也不知去向。这辆排污车从哪里来?排放到下水道的又是什么污染物?这些问题都让居民们既疑惑又担心。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之前也经常看到该车将管道伸进井口,但当时到底是在吸污还是排污已经不得而知。 
 

之后,记者找到小区物业公司。通过物业公司记者了解到:这辆在小区排放污物的车辆属于圣翔清洁服务部,物业公司将小区化粪池清理工作承包给该单位。当时该车确实在向污水井内排放污物。记者拨通了圣翔清洁服务部的电话,但是电话无人接听。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圣翔清洁服务部排污车向小区污水井排放污物的原因。

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临街商户污水排放到固定的化粪池中,因为商业产生污水量大,化粪池容易堵塞污水外溢。圣翔清洁服务部投机取巧将外围商业产生污物抽到车内,然后将车开进小区,将污物排放到小区污水井。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对事件进行调查。
来源: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