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一个月内两次酒驾被查 男子心真大 胆儿更大!
一个月内两次酒驾被查 男子心真大 胆儿更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9 点击: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我想这是广大司机都烂熟于心的话了,酒后驾车被查必然要接受处罚付出相应的代驾,民警也曾表示处罚不是目的,目的是想让这些违法驾驶人能够意识到错误,不再犯错。然而近日,新华交警大队的民警在辖区中华北大街南高基口例行酒驾、醉驾查处时,却遇到一位不知悔改的二次酒驾司机。

详情戳视频

晚上十一点多临近十二点的时候,民警在对一辆小型车辆进行检测时发现,该驾驶员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于是执勤民警当即带该男子到警车上做进一步呼气式酒精检测。在往警车走的路上男子走的极慢,还边走边翻手机试图打电话求助。
男子吹了好几次都未达到测试标准,原来不是不会吹而是还想着找机会打电话求助,于是民警向男子下了最后通牒。

听到民警要叫采血车过来,男子主动配合民警进行呼气检测,最终男子吹出了64的数值,显然已经达到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按照程序酒驾的查处到这里也算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民警要对男子开具相应的处罚单据,可到了这个时候男子依旧在打电话四处联系熟人,并且无法出示他的驾驶证、行车本等相关证件。

随后民警跟随该男子来到他的车上寻找驾驶证、身份证,找了半天结果只翻出了行车本,此时男子提出要找个哥哥给他把驾驶证和身份证送过来。
为了节约时间,民警用警务终端对男子进行了面部识别比对,在核查过程中男子的回答漏洞百出,显然是有意隐瞒自己的身份信息,再加上男子一直打电话联系旁人,民警不得不怀疑他还存在其它问题。

最终,民警通过信息比对,发现该驾驶人张某的驾驶证,已于7月3日23时在中华北大街南高基,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新华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查获处理,为扣留状态。也就是说该驾驶人是二次酒驾被查,还是被同一中队在同一地点查获的。最终民警将其车辆暂扣,并对驾驶人张某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来源: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