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踩平衡车 途中摔了缝十几针!小米回应急加速导致
踩平衡车 途中摔了缝十几针!小米回应急加速导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4 点击:

8月3号,浙江绍兴的金先生买了一辆小米平衡车,刚过了两天,用车时就摔了一跤,缝了十几针。

REC

小米平衡车,行驶中后倒致受伤

金先生这辆小米平衡车,是8月3号,在绍兴越城区银泰城的小米之家买的总价将近一千九百元。8月5号,他踩着平衡车,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遛弯。

这里要说明一下,根据相关交通法规,这种平衡车是不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

金先生:“这样在开的时候,它不是往后倒了嘛(倒得厉害吗?)这样子了嘛,倒成这样子了,我脚滑下来,脚不是摔下来了嘛,车子还在这个前面,我脚往前面跨一步,不小心跨在这个上面了,一下子这样冲出去了(摔在哪里?)直接摔到这个位置,车子在这里,我当时摔在这个位置。”

金先生脸部缝了十几针膝盖也破了皮目前医药费花了一千五左右
金先生“正常行驶比如说这样站上去,要往前开,这个脚趾头往前勾就开了刹车直接脚后跟往后,就刹车了,再往后面就倒车了呀

小米客服“它这个速度,自动达到上限之后就会报警,然后通过后仰,使人的重心向后,达到限速的目的,这个还是不建议骑行太快
金先生表示,当时并没有听到报警的声音,另外他强调,自己当时的速度也不快
金先生15公里每小时以下(是在平路上吗?)对,平路上,越东小区那条路,越东路。
小米客服最高速度是每小时18.5千米,在运动模式下,它的速度会有变化的。

金先生“如果正常哪怕限速,比如说最快25公里每小时,应该是到了25公里每小时,上不去这个速度,而不是说直接往后面倾斜

要求退车并赔偿医药费

金先生说,这辆车之前也发生过自动转弯的情况,当时还拍下了视频,但由于8月5号那天手机也摔坏了,所以无法出示
他认为自己摔倒是小米平衡车的系统出了问题要求小米退车并赔偿医药费和误工费

小米之家绍兴银泰城店 店长“如果采访的话,我们会有专人,来接受你这个采访,我们没办法给你回答问题。

同意退车,医药费可走保险

另外记者了解到,每辆平衡车里面都有一个黑匣子,小米的售后部门已经对金先生的平衡车做了检测他们认为是金先生进行了急加速才导致那天的情况出现
不过店家还是愿意给金先生退车,至于医药费也可以通过保险理赔,如果对于理赔金额不满意,双方也可以再协商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