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汗蒸时代停业整顿 有员工被欠工资3万多,负责人回应我们已经报警
汗蒸时代停业整顿 有员工被欠工资3万多,负责人回应我们已经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5 点击:

现在不少人都喜欢到汗蒸馆休闲娱乐一下,可是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汗蒸时代的几十位会员,却享受不了这种待遇了,到底遇到啥事了?

会员们讲,停业后,他们便向汗蒸时代和相关部门反映情况,随后汗蒸时代又正常营业,可是服务和环境大打折扣,这样的情况维持了不到二十天,汗蒸时代便再次关门,并贴出了停业整顿的告示。

不仅如此,据这里的员工讲,汗蒸时代还存在着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况。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汗蒸时代的负责人,对方首先解释了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

那会员们要求退卡一事,又能否得到解决呢?

承德市双滦区汗蒸时代经理

汗蒸时代这边是我们从七月二十九号到十月一期间属于停业整顿装修期间,这个双滦区政府五楼有一个商务局,我们下周会去向那交三十万的保证金,给广大群众一个保证,因为大家这种办卡我们有一个服务合同,一定要给大家做到,当时怎么承诺的现在怎么兑现。

对于这样的答复,部分消费者表示,他们愿意再等等,但是如果十月一号不能如期开业或者开业以后达不到服务标准,将会考虑联名起诉。

 

最新消息,这家汗蒸馆已经向当地的商务部门交了30万的保证金。都说做生意啊,讲究的是诚信为本,信誉为先,希望接下来,所承诺的也能一一兑现。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