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一油库挖出一枚炮弹 内部存有炸药!
哈尔滨一油库挖出一枚炮弹 内部存有炸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6 点击:

昨天上午9点46分,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排爆安检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说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一油库进行信号改造施工时,有人在地下挖出了一枚炮弹,随后排爆小组立刻赶往现场。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排爆安检大队赶到现场时,炮弹正在油库一处施工的土方内。已经有三分之二的部分裸露在空气中,而距离它二十米的地方就是油库的储蓄罐,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排爆安检大队 队长 李建涛

炮弹距离这个油罐区不到二十米,然后我们就把警戒线扩大了接近二百米左右,我们就对弹头进一步清理,然后把这个弹完整地挖出来。

排爆小组将炮弹从土方里挖出来后,经过仔细的勘察鉴定,这枚炸弹没有引信,这让大家暂时都松了一口气。但排爆工作还没结束,在确定了相对安全的情况下,排爆手准备把炮弹移至地面。

在确认安全后,排爆手确认这是一枚日伪时期遗留下来的150毫米榴弹炮炮弹,虽然没有引信,但里面还存有一些炸药。经过安全处理后,排爆小组将炮弹移交给了哈尔滨市香坊公安分局幸福派出所,等待统一销毁。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排爆安检大队 队长 李建涛

一旦发现这种废旧炮弹,一定不要轻易地触摸,远离现场迅速报警,找专业人士进行处置。

来源:新闻夜航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