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一男孩凌晨坠楼 爸爸说出真相 竟是在梦游?
一男孩凌晨坠楼 爸爸说出真相 竟是在梦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6 点击:

8月23号凌晨1点左右,杭州余杭民乐社区,有个十多岁的小男孩,从三楼掉了下来,还好,二楼有个平台

(视频版戳这里)

1

男孩凌晨坠楼

掉在二楼平台

男孩的父亲王师傅报了警,民警立即赶到,同时又通知了消防和120。

民警通过梯子爬到二楼的平台上,

男孩侧躺在平台上,

左手捂着右手,

只见右手手腕已经红肿,

孩子一直喊疼。

小男孩:“疼。(头痛不痛?)不痛。(脚呢?)不痛,就手疼。(就这个手,对不对?)对,你放平,你不要动,不要去弄它,就这样放平,不要动。(这个手没事吧?)没事。(脚上都没事吧?)脚这里有点疼。(哪里?)这里。(这里是吧?)对。(其他呢,下面呢?)其他的没有。(都不痛?)对。(你先躺平,120很快的。)”

2

消防展开救援
经医院检查孩子右手骨折
很快消防和120到达现场,因为是高处跌落,医生先对孩子的脖子和受伤的手腕,进行了简单的固定,然后把他抬上了担架,接着又把担架传递给了平台下方的救援队员,合力把孩子从二楼平台,转移了下来。

随后,男孩被送到附近医院检查,右手骨折,经过治疗后目前已经回家休养。

3

父亲解释:
儿子梦游导致坠楼

男孩的父亲王师傅告诉民警,他跟妻子在余杭打工,儿子平时在老家上学,因为放暑假,来余杭跟他们团聚。因为租的房不大,他就临时在窗边给儿子搭了一张小床,没想到当天晚上,儿子因为梦游坠楼了。

小男孩的父亲 王师傅:“他睡上面,我睡下面,晚上1点钟左右的时候,我听见,好像有动的声音,后来过了十多秒吧,我听见窗户的声音,我感觉不对。我叫了一声,我说儿子,干嘛,然后我立马爬起来,跑窗户边上,他脚已经踩出去了,跟着他跳下去了。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