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深圳外卖小哥竟然楼道里“方便” 被公司永久拉黑!
深圳外卖小哥竟然楼道里“方便” 被公司永久拉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3 点击:

如果突然肚子疼,附近又没有厕所,你该怎么办?8月31日,深圳一外卖小哥在送餐过程中突然感到肚子不舒服,而他的选择却是在居民楼楼道里行方便。
【南都N视频】视频编辑:杨雪 剪辑:钱艺
彭女士家住深圳市龙华区上早新村某栋4楼。同时,她也是这栋楼的房东。8月31日下午7点多,彭女士一家人吃过晚饭后,想去附近公园散步。但打开门,她却闻到了一阵令人作呕的臭味。出门后,彭女士发现,在3楼通往4楼的楼道角落里竟然有一坨大便。
彭女士所住楼房每层都设有监控,见此情景,她赶忙调取了当天的监控。查看后,她才得知,那坨大便是一个外卖小哥留下的。
据监控视频显示,8月31日下午15时50分许,一位身穿蓝色工服的外卖小哥,在给5楼的住户送完餐后,急急忙忙走到3楼通向4楼的楼道角落里,脱了裤子后蹲下。由于外卖小哥“上厕所”的地方属于监控死角,后续动作在监控中不甚清晰。

发现是外卖小哥所为后,彭女士向5楼的租客索要了订单。随后,她联系了平台客服,希望对方尽快清理排泄物。彭女士介绍,当时客服工作人员称24小时之内给答复。
事发次日,彭女士又将相关视频、图片等提交给了饿了么公司。但工作人员却回复称,当事外卖员不承认做过此事,事情具体的处理意见最快要等到周一(9月2日)。
为了保留证据,彭女士未清理排泄物。9月2日,南都记者来到楼道后发现,大便已被遮盖起来。彭女士告诉记者,她现在唯一诉求是,饿了么尽快找人把排泄物清理干净,然后给整个楼道消毒。
谈及外卖员的行为,彭女士感到不解。“人有三急,实在憋不住了,可以去住户家借用厕所,我们肯定会让他用的。退一步说,他真的憋不住了,在楼道内排泄后,把现场清理了,我们也不会难为他的,但他不承认做过,不主动清理,让我很气愤。”
就此事,昨天(9月2日),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调查,该骑手承认,当时因为身体实在不舒服,才做出了不雅的行为,骑手表示很抱歉。目前,该骑手签约的代理公司已经和彭女士电话道歉,并达成一致,赔偿彭小姐的精神损失费和清理费用共500元。
该名负责人介绍,骑手也已对自身的行为做出了反省,代理公司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此外,还对该骑手作出“永久拉黑”处理,该骑手再也不能派送饿了么订单。
来源:南方都市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