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一男子办理电信业务 优惠套餐莫名被取消!
哈尔滨一男子办理电信业务 优惠套餐莫名被取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4 点击:

生活中我们在办理一些套餐业务时,都会考虑下业务是否优惠,以及优惠截止时间等。前几天,哈尔滨的林锋就在仔细考虑后选择了一个电信的业务,可是还没等正式使用,问题就出现了。

前段时间,林锋了解到,有一款手机套餐特别优惠,就赶紧来到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三合路营业厅咨询一下。

哈尔滨市民 林峰

当时营业员给我推荐这款套餐的时候,说的很明确,129元的套餐,包含着两条宽带,1500分钟通话时长,40G的流量还有4张副卡。

林锋原来的手机套餐只有一条宽带,这次的新套餐能额外再送一条宽带,虽然这个套餐比之前的贵上20元,但是考虑到自己正好需要宽带,林锋就在8月20日那天办理了业务。

哈尔滨市民 林峰

办理成功之后,营业员并没有给我合同,只是告诉我业务会在9月1日起生效,生效后需要装机时,就可以到营业厅备案登记,接着就可以办理了。

可是没过几天,林锋突然接到通知,业务被取消了。

哈尔滨市民 林峰

9月1日客服给我打的电话,通知我说,我办理的129套餐,有一条宽带不能送了,只能享受到一条宽带了。我问她为什么,客服说公司调整的政策,不是他们个人的行为。

原本的套餐少了一项优惠,但是价格依旧不变。听到这个通知,林锋有些无法接受。随后,记者和林锋一起来到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三合路营业厅。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三合路营业厅 店长

最初办理的时候确实承诺会增加一条宽带,当时确实是有那个活动。但是活动到8月31日就停止了。

记者

你们提前不知道这个活动要取消了吗?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三合路营业厅 店长

不知道,要是知道的话何必为难您呢?因为这个活动就是我们一个阶段性的活动,确实不知道9月份活动就结束了。

林锋说, 在8月20日当天,他办理的套餐就已经生效了,按理说,在两年的套餐有效期内,林锋随时都可以来办理装机。但这一次工作人员却说,要按照活动的截止日期为准。他们也是临时接到活动结束的通知的。在这之前,他们并不了解,也确实没有告诉过林锋。在营业厅里,记者发现了一张海报,海报上的套餐跟林锋办理的套餐很相似。在海报的右下角写着, 产品促销日期和套餐有效期。那为何这个套餐有明确的截止日期,而林锋办理的就没有呢?

记者

海报上是不是有套餐截至日期啊?那为什么这个有,但是当时的套餐截至日期就没有呢?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三合路营业厅 店长

当时的海报具体什么样我记不太清了,但现在这种情况。我也没办法给你解释了。

对于记者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但是对方表示,已经跟电信公司沟通了,公司会统一给林锋办理业务。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三合路营业厅 店长

这种情况的话,我们会给他特殊申请让他办理。公司特意给我申请了一个权限供他办理,林先生不是说他下周一要过来办理装机嘛,我问公司那边了,能不能申请到周一,公司说可以。

办理业务的时候,工作人员是否知道优惠政策截止的日期呢?如果知道,那为什么不提前告知林锋需在截止日期前办理呢。如果不知道,那对于像林锋这部分客户,又是否公平呢?我想这个答案大家都想知道。

来源:新闻夜航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