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杭州一奶牛场饲料堆起火!1000多头奶牛崩溃“早餐没了!”
杭州一奶牛场饲料堆起火!1000多头奶牛崩溃“早餐没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9月8日下午2点多,钱塘新区的富仑奶牛场里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我们这边奶牛场饲料间起火了!”在消防报警电话里,一位市民淡定地向消防员描述着看到的火情和具体位置。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出动了临江、江东、瓜沥、世纪城四个中队60余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起火的是奶牛场里堆放奶牛饲料的仓库,1000多平方米的仓库里堆的全是干稻草一类的饲料。“现场浓烟很大,整个奶牛场都被浓烟笼罩了。”消防队员们一边用高压水枪对起火区域进行补救,一边调用来推土车对未起火区域的奶牛饲料清理,以免火势蔓延。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经过近1个小时的扑救,火势被成功控制。但是由于起火原因,奶牛饲料已经大部分被烟熏过。奶牛场负责人透露,被火烧掉的饲料连同灭火时被水打湿的饲料,大约是奶牛场半个月的饲料储备。

“留下来的这些饲料,估计只够奶牛吃一个晚上了。”负责人说到,出于饲料卫生安全考虑,被水打湿和烟熏过的饲料,奶牛场决定也不给奶牛食用了,仅留下了一些相对干净、干燥的饲料暂时应急。“我已经联系了安徽那边的供应商,饲料最快也得明天中午才能送到,明天早上奶牛们估计是要挨饿了。”负责人说。

“万幸的是奶牛们都没事,只损失了些稻草、饲料。奶牛场的饲养员说。

整个下午,奶牛场外大家救火忙得“热火朝天”,奶牛饲养区里的奶牛们倒是丝毫没受到影响。下午4点多,奶牛们已经陆续吃上了晚餐。“晚上9点多,再喂一点,让他们今天吃个饱。”

据了解,富仑奶牛场里有1000多头奶牛,每天都会有鲜奶供应到杭州的奶制品市场上。奶牛场负责人表示,火灾不会对奶牛场的牛奶产量和质量造成影响。

来源:钱江晚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