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宁一男子骑摩托在公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南宁一男子骑摩托在公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近日,武鸣区一男子陈某因为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耍车技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十五大队处以重罚,遭到警方处罚之后,陈某才认识到自己所作所为对社会公众的危害。

戳看飙车炫技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8月24日晚,警方注意到一段视频迅速在武鸣区市民手机里传播,一名年轻男子在机动车道上驾驶着一辆大排量摩托车,不仅速度很快,而且年轻男子还将车头高高抬起,驾驶操作十分危险。市交警十五大队的民警很快锁定了拍摄视频的具体位置以及驾车男子的身份信息。并通知通知当事人,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民警介绍,在当晚该视频拍摄前,民警在南宁市武鸣区定罗路设卡检查时,曾对该辆摩托车进行了常规检查,同时已经对这名男子进行了提醒,要求其注意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民警现场提醒↓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驾驶员陈某在接受执勤交警的检查及教育时,表现出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仅仅过了10分钟之后,陈某便驾车来到兴武大道,驶入机动车道上炫起了车技。

随后陈某还将所拍的视频发在微信群里炫耀,在武鸣片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8月26日,陈某接到民警通知前往交警队处理该事,但陈某并不承认其驾驶机动车进行危险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经过深入调查取证,9月5日,民警掌握了充足的证据再次找到陈某。在证据面前,陈某最终承认了自己驾驶摩托车在道路上进行驾驶表演的违法行为。

《南宁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 第十九条规定: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非机动车不得实施互相追逐、竞驶、竞技、驾驶表演等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第五十三条规定:违反本条例第十九条规定,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非机动车进行互相追逐、竞驶、竞技、驾驶表演等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属于非机动车的,处二百元罚款;属于机动车的,处二千元罚款,情节恶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南宁政法在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