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等红灯时电动车突然自燃 吓坏了车主!找店家赔偿 结果被拒
等红灯时电动车突然自燃 吓坏了车主!找店家赔偿 结果被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杭州的杨先生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买了一辆电动车用来通勤。不过这车从买回来,就一直有点小问题,商家也是一直都及时给解决了,所以杨先生也没放在心上。而就在这个月月初的时候,杨先生和平时一样骑着电动车在路口等红绿灯,后面的路人突然叫住了他。 

杨先生:

等的时候后面俩夫妻说,你这儿车子好像着火了,我就这样看真的着火了,如果我在骑行人都可能烧着火当时旺起来,车座80公分左右高,70、80公分左右,当时我惊慌之下把电瓶拔掉了,不拔掉有可能电瓶爆炸(后来火怎么灭的呢)后来两个卖菜的大哥,一人拎一桶水帮我灭掉的

杨先生说,自己的这辆电动车,是今年1月份买的,当时用旧车加了1600多块钱买的。我们看到烧起来的部分,是座位底下的电路部分,并不是电瓶。杨先生也说,这辆车刚刚买回来就有点小毛病,但是这次自燃了,让他很气愤。他想要卖车的店家,赔偿他买车的费用,或者换一辆等额的新车。

杨先生:

店家说要维修,维修没完了,新车总共到现在为止,7个多月8个月还没有,我的新车变成一个破车了

车已经烧成这样了,为什么店家还是坚持要维修呢?我们也来到了,位于杭州莫干山路和三墩路路口的这家电动车店。老板戴先生说,其实杨先生的电动车自燃,责任不在他们。戴先生 电动车店店长:

首先他这个车电池不是我们的,自己淘宝上买过来的那种锂电池,很大的那种然后控制器负荷增大,我们配给他车子是铅酸(电池),他装这么大一个锂电池的,一天跑200、300公里,负荷太大,温度高天热,坐垫下面烧起来了(你这个电池哪里买的)我在网上买的(它有没有说个你这个电池和你的车要配套)说的,我在淘宝网上和他说的很清楚的

原来,杨先生为了增加一点续航里程,电瓶车的电池就没有用原装的。杨先生和我们说,他问过电池的客服,说这种电池,各种电动车都可以用的。而戴先生则认为,电池的来路不明,而且不是原厂配套的电池,所以烧起来不是车辆本身的问题。如果要他们赔偿,就要拿出检测报告。杨先生也表示,自己会去权威的第三方做检测。 

来源:钱江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