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酒店保安意气用事 将捡到客人手表丢弃!被辞退后却讨要被扣工资?
酒店保安意气用事 将捡到客人手表丢弃!被辞退后却讨要被扣工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薛先生之前是福州福清融侨大酒店的一名保安,7月18号是他值大夜班,结果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也就在当天因为一支手表而被酒店辞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呢?一起听听薛先生是怎么说的。

因与客人发生矛盾 

将捡到的手表丢弃

薛先生

酒店来了三个客人,要求保安和服务员拿水给他们喝,我们不拿,他就大骂我们,还朝着沙发前面,桌子上面,玻璃和我们身上吐口水,最后走的时候还砸酒店摆设,砸门、砸沙发。

薛先生说,三位客人里有一对夫妻,这对夫妻后来在酒店门口又吵了起来。

薛先生

他们在,喷水池的地方,大吵打架,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我巡逻的时候走过去,看到地上一支手表。

薛先生一看到手表就猜测是那对夫妻遗失的,但因为之前的冲突,薛先生做了一个决定。

薛先生

我觉得夫妻两人很可恶,我之前受到他们的侮辱谩骂,在巡楼的时候,巡到客房八楼的时候,我把手表丢在八楼走廊的尽头。

又过了半小时,那对夫妻回来寻手表,并且报了警。

薛先生

他说手表要还给他,不还给他,他要在酒店大吵大闹,我害怕了,所以和领班,还有他丈夫,带他们到八楼去找那支手表,还给他们。

之后进行归还 

得到客人的感谢

薛先生说,那对夫妻告诉他,手表很贵重,有特殊意义,并且对薛先生表示感谢。

薛先生以为自己拾金不昧,做了好事,没想到酒店却浇了他一盆冷水。

薛先生

酒店以非法占有的过错,把我开除掉,又把我的公休日,七月份二十一天的工资,统统没收,我觉得不公平。

酒店方:时隔三小时 未及时归还

那么,酒店为什么要将薛先生辞退了?记者来到了融侨大酒店,找到了将薛先生开除的林经理。

我们从林经理那里拿到了当时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凌晨一点十一分,薛先生在酒店大堂外的喷水池附近捡到了手表,在一点四十分时,将手表扔到了客房八楼的走廊尽头,这些都和薛先生所说的相符,而问题就在于通过监控我们看到,薛先生是在凌晨三点四十九分才带着失主上楼取手表。

薛先生承认错误 

酒店方重新发放工资

林经理说,他是根据酒店的规章制度对薛先生做出了开除的决定,并扣除了他七月份3735元的工资,薛先生当下表示,自己真的没想占为己有,只是一时意气用事。

薛先生

不是故意的,不小心做错了事 ,害人害己。

融侨大酒店大堂经理 林经理

他今天承认错误了,工资没有问题,我发给他,今天你也请了帮帮团,你也承认错误。

七月份的工资照给您,但是要扣除一千两百元的处罚金,您同意吗?

同意,肯定同意!

虽然事情得到了解决,薛先生也拿到了自己的工资,但是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在这里,以薛先生为例,还是要提醒大家,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上,有情绪也不能做任何违法、违规的事情。

来源: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