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一小区住户违规扩建了将近二十多平米 多次整改未果!
石家庄一小区住户违规扩建了将近二十多平米 多次整改未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0 点击:

石家庄市金马小区腾飞园的业主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小区有一户业主家进行装修,对房屋的结构进行了改造,占用了大量的公共面积,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也制止了很多次,可是这户人家却依然我行我素,没有停止施工。

在现场,可以明显看出,将外面搭建了一个将近二十多平米的,简易的阳光房结构。这户业主家前后新建的厨房和阳台都已经超过了原有的房屋面积。

记者在101室外扩的厨房玻璃上看到一份,由金马小区第一居委会和石家庄铸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张贴的整改通知,通知显示在7月20日就已经下达过一次整改通知,要求101室业主停工并对违规建设部分进行了拆除。但是在9月8日业主再次进行违规施工,现在要求立即停工,并对违规建设部分进行拆除。但是记者看到,目前这户业主家不但没有拆除违规部分,也没有停工。既然已经两次下达整改通知了,这户业主为何还在施工呢?现场施工人员给了记者一个业主的手机号。记者打过去,得到的回复是打错了。

由于联系不到业主,随后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和所属居委会了解情况。

石家庄市金马小区第一居委会书记

给他下了好几回通知,就不让他动工,居民也跟我们反映,也给物业反映,我们就给他下通知,一直没动工,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就一下起来了。

石家庄铸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昨天不是没上班啊,一下子就盖起来了,我们准备一会上报到街道办事处,上报到区政府,是不是由执法单位,过来给他拆了。

随后,居委会和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要求现场施工人员停止了施工。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