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京大爷养了4只公鸡每天听打鸣 美滋滋!不料惊动警察
南京大爷养了4只公鸡每天听打鸣 美滋滋!不料惊动警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2 点击:

南京的蔡大爷家住一楼
还有个小院子
为了让日子过得有情调一些
他在院子里养了4只公鸡
每天早上听着公鸡打鸣
感觉生活十分美好
直到有一天警察找上了门

近日, 南京警方接到市民报警,说蔡大爷在自家一楼院子里养公鸡,十分扰民,和他协调多次无果。
民警到蔡大爷家发现,他在院子里养了4只大公鸡。邻居们抱怨称,找蔡大爷商量过很多次,也找物业协调过,希望他不要再养鸡,但蔡大爷一直不听。
蔡大爷觉得,在自家院子里,养什么都与他人无关,“这是挺美的事情,有个小鸡子叫一叫。

可殊不知,蔡大爷的美好,到邻居那儿,就成了烦恼。而且根据规定,南京城区范围内是全面禁养活禽的。

民警将这一规定详细向蔡大爷做了解释,并告诉他,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饲养动物干扰他人生活,警告后仍不改正的,将被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的罚款。

听完民警的话,蔡大爷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邻居道了歉,并将4只公鸡处理了。

民警提醒,饲养宠物别任性、别扰民,除了家禽家畜,烈性犬等危险动物也是明确禁养的。如果发现邻居违规、违法饲养宠物,市民应该第一时间报警,以免危及安全、影响正常的生活。
来源:江苏新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