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因家庭琐事 银川一儿媳持刀划伤公公
因家庭琐事 银川一儿媳持刀划伤公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4 点击:

一家人过日子,难免有矛盾,9月3号,一位儿媳与公公发生口角后,二人互不想让,没想到竟然大打出手,一怒之下儿媳妇还持刀行凶,被公安机关严肃处理,我们去现场看一下。

当天中午一点多,兴庆区公安分局解放西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年龄稍大的男子手部被划伤,鲜血直流,该男子从屋内拿出一把菜刀,男子说,他是被这名女子鲁某划伤的,鲁某是他的儿媳妇,儿媳妇为何会有如此冲动的举动呢?、

经询问,鲁某自称,她也是受害人,那么,双方究竟发生什么纠纷了呢?

鲁某老公:就是个简单的事,发生争吵。

老公看到自己的媳妇和父亲吵了起来,很是为难,急忙劝架,但谁都不听劝,还互不相让,继而厮打起来,媳妇情急之下,竟然拿出了一把菜刀,将公公手部划伤。

兴庆区公安分局解放西街派出所民警周平:经调查,鲁某在生活期间和工作期间,对其公公姜某非常有厌感情绪,然后经常产生家庭纠纷,在家里多次殴打其公公。

经民警询问得知,鲁某和丈夫是二婚,并且经常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由于鲁某现场有过激行为,民警随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最终,鲁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一家人在生活中难免有些磕磕绊绊,一定要通过合理的方式解决,切莫触碰法律底线。

来源:直播银川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