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建泉州突发可怕悲剧!“嘭”一声巨响 男子当场身亡!
福建泉州突发可怕悲剧!“嘭”一声巨响 男子当场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8 点击:

今晨(18日)7时,石狮市区

一辆小车与摩托车相撞

致驾驶摩托的男子当场身亡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事发地点位于石狮市区八七路与南洋路交叉口附近路面,一辆白色小车停在马路中间,周边散落着摩托车碎片,摩托车司机倒地,已不治身亡。

目击者蔡先生称,"嘭"的一声很大响,当时是那辆白色小车在掉头,摩托车直行,没想到两车撞在一起,摩托司机倒地后,脸上有流血。

“市区开车一定要慢,还要遵守交通规则,一起车祸,一个家庭就散了,真是惋惜啊!”目击者傅先生说。

因在上班高峰期,事发后,多名石狮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记者了解,死者今年45岁,江西人。事故具体原因,石狮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避免悲剧的发生

经常骑车的朋友

真的不要这样做

不得不说

骑车交通事故频发

大多情况下是由于

这些陋习惹的祸

①闯红灯

②随意钻行 

很多开车的人都碰到过突然钻出来一辆车,然后一脚急刹的经历,真心想对这些到处乱钻的车主说一声:生命不是儿戏!

③抢车道 

有的人骑着车就喜欢在马路正中间穿行,抢占汽车的通道,可是,你确定你撞得过汽车?

④和机动车抢时间 

电动车骑士们的普遍错觉:我能过去,然而人生不是游戏,你这么赌,赌的是自己的命。

⑤改装 

骑车怕晒,怕雨,怕风,于是无数改装设备出现了,遮阳伞、反穿衣等。这些改装除了能带来便捷之外,一点遇上突发事故,还容易带走你的生命。

⑥超载

骑车超载,车的控制性能就会下降。

⑦逆行

很多人骑着车,却还是一颗行人的心,在他们字典中从来没有逆行这个说法。一旦逆行,发生碰撞事故的危险要比正常行驶大上无数倍。

勿让悲剧再重演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多一次分享,多一份安全

时刻!谨记!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