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独腿老太太坐在楼下犯难 警察合力抬回家 他们的“汗颜”很帅!
独腿老太太坐在楼下犯难 警察合力抬回家 他们的“汗颜”很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中的民警和协警,手,怎么了?

视频中的老人,为何要向他俩道谢?

   9月12日上午,沈家门文化路,一位身材瘦削的老太太坐在椅子上。老太太七十多岁,她的左腿截肢,站在一旁的是她的老伴。

   老俩口当天早上外出,因为老太太不能行走,回来后无法返回四楼家中,于是老先生报警求助。一会儿,沈家门派出所民警应帅与两名辅警赶到现场。

      应帅卸下身上的警用装备说,“我背阿婆上楼吧!” 

    老先生急忙制止,“背不得,背不得,老伴心脏不好,刚做过心脏搭桥手术……”

  于是,警员们抓着椅子两边,把老太太抬上楼。 

   椅子是塑料材质的,重量集中在很小的接触面上。没走几步,两人的手就勒出了印子。

但,痛也忍着

大家继续一步步前行

   走上狭窄的楼道,更艰难了。楼道只能容一人通过,应帅他们一前一后,费劲地保持椅子平衡,确保老人不碰到磕到。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四层楼

一共花了5分钟

抬到老人家中

大家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扶到床上躺好

老太太腿脚不便,轻易不出门,当天何事外出呢?原来,是去医院看病,下楼时是担架抬下去的。

回头再来看看抬老太太上楼时

应帅他们的警服

洇出一大块汗渍

这样的“汗颜”照,帅不帅

一个字:帅

来源:汪大姐来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