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健身房泳池没建好 顾客退卡竟遭拒!事发安徽六安
健身房泳池没建好 顾客退卡竟遭拒!事发安徽六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今年的3月份,六安的田女士花费2998元,在当地西挺健身会所办理了两年的游泳健身卡,可是会所里的游泳馆一直没有建起来,田女士要求退卡退钱,但是健身房会所只同意延长卡的使用时间,拒绝退卡

田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今年的3月份在六安的文汇大厦19楼西挺健身,并办了一张两年的游泳健身卡,她才去了一个月,就从其他会员的口中听说,游泳馆不建了,她就开始找这个主会籍顾问和运营总监,但是得到的答复都是以公司规定不能退款为由,拒绝给她退款,协商了大概半年的时间,一直没有结果

面对田女士的投诉,西挺健身会所又会如何回应呢?

六安西挺健身运营管理公司法人代表称,田女士锻炼到5月份的时候提出退费,在他们这边练了两个月,并办理了一张健身卡,当时说赠送游泳馆使用权给她,后来因为游泳馆跟开发商这边不可抗的因素,这个项目没做。但是她提出调解,健身房这边也在积极调解,现在已经洽谈一致了,三天以内会把会员卡转到其他客户头上,田女士也同意了,之后也签署了一个个人协议,2688块钱也会转给她。

 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在进行“预付费”消费的时候,要理性开卡,适度消费。付款前一定要先确定商家的营业资质,再者要详细了解卡的有效期,违约责任,甚至是终止服务、转让等限制性约定

来源:安徽公共天天315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