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一元起拍学军小学学区房 609万成交 没“册空”!
一元起拍学军小学学区房 609万成交 没“册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还记得杭州马塍路那套一元起拍的学区房吗?
前段时间,这套房子在网上挂出来时,就引发了很高的关注。
房子从9月17号下午三点开始竞拍,最终在18号晚上7点多,以6095001元的高价成交,相当于每平方七万六左右。

REC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一元起拍学军小学学区房!邻居说“册空”?

一元起拍学区房,邻居说“册空”?

杭州马塍路这一带的老房子
由于是学军小学的学区房
附近中介挂出的均价都在每平方七八万
在网上挂出一元起拍学区房的房东是位大伯

房东大伯:“(您为什么想起要一元起拍呢?)这个跟我们没关系,我们是委托浙江省直房产公司,他们怎么安排,我们就不管了。”

浙江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 刘总:“它是一个学区房,不占学籍,对他自己房子他是非常有信心的,他觉得较低的起拍价呢,可以助推房子的成交。”

房东大伯不愿多说。一位邻居的看法是:

附近居民:“他是在册空,他上次说的是他们儿子弄的,也不是老头子弄的,这里房价要七万到八万呢(您觉得真的有可能以很便宜的价格,把这套房子买走吗?)不知道(您刚才说册空)他们寻开心的哟。”

册空是杭州方言
大概的意思是瞎弄
那结果到底有没有册空呢?

最终以6095001元成交

17号下午三点房子开始竞拍,有四十二人报名,每次加价幅度是五千或者五千的倍数

本来到18号下午三点,竞拍应该结束,但因为设置了延时,只要有人加价,就会自动延时五分钟。

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延时,竞拍越来越白热化,围观者也达到了12万人,到了第141次延时,编号为W9468的买家,出到了6075001元,而进入第142次延时,过了两分多钟,编号为A3812的买家,又加了两万,出价变成了6095001元,之后再无人加价,最终就定格在了这个数字上。此时已经是18号晚上7点多了

引发附近居民热议

今天一早,记者再次登门拜访房东大伯,按了门铃但是没人来开

杭州马塍路32号六楼 居民:“我住他楼上(这个价格有没有心动?)啊(你卖不卖?)要看孩子念书,念书完了再说(以后还是想卖的?)以后要卖的(那你的心理价位是多少?)也差不了太多,也就七万左右嘛(他七万六哎)也差不多这个价钱,他图一个楼层好,别的有啥(你的户型跟他一样吗?)一样的,都是82平方米。”

一元起拍学区房
最终以六百零九万五千成交
这事今天也成了附近居民热议的话题

附近居民:“就像炒作一样的炒咯,炒到一千万嘛他最高兴了,你说对不对,哪有这样一块钱拍卖的,这个房子七八万一个平方哎,一块钱,纯粹是在炒嘛(那人家成功了呀)对,是成功了。”

附近居民“这个呢六百多万,它面积大,八十零一点平方,人家里面的话价格比他高(附近居民对,现在里面只有三十二点四,他都卖到十万)十万没到,九万三。”

附近居民:“它关键是学军小学的学区房,不然哪有这么贵呢。”

附近居民:“怎么说呢,六百来万,它也值这个价钱,他感觉值了呢,他也就卖了,你真的要拍到七八百万,上千万也没人要。”

曾在中介挂出640万元
几年来无人问津

成交的这套房子,面积八十平方左右1995年建成,没有电梯。

房子曾经在中介挂出总价640万,但几年来一直无人问津。房子竞拍成交后,买家需要付给拍卖平台1.8%的佣金,也就是十一万左右。如果买家反悔,可能要没收前期20万元的保证金。

浙江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 刘总:“我觉得挺好,比较顺利吧(竞得人是什么人,你知道吗?)这个我不清楚,因为我在外地,我也看不到(还会不会再搞一元起拍?)这个由公司领导决策了,我也说不好(但是这个招呢,我觉得用一次灵,再用可能就不灵了)这个怎么看呢,还是要公司领导决策,因为我也是个打工的。”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