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异物入眼 竟让眼睛破了个洞 看完你还敢揉眼睛吗
异物入眼 竟让眼睛破了个洞 看完你还敢揉眼睛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日常生活中

总是会遇到眼睛里飞进了异物这种事情

不少人都是吹口气

揉一揉就好了

可看了下面严先生的遭遇之后

您以后可千万要注意了

28岁的严先生是一位装修工人,前不久他在干活儿的时候,眼睛里突然蹦进了一粒小铁削,发现没有流血严先生也就没太在意,使劲儿揉了揉眼睛就继续干活儿。

可几天后,严先生的噩梦开始了。早上睡醒后,突然感觉左眼视野模糊,看不见了。

慌了神的严先生急忙跑来汉口爱尔眼科医院,经过角膜荧光素钠染色后医生发现,问题严重了!

医生在他的眼角膜上看到有一个铁质的异物,同时周围已经形成了一个破洞,眼睛里的房水在源源不断的从这个破洞里面流出来,已经处于角膜穿孔的状态了。

汉口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曾庆延表示,这是因为严先生不仅没有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进行处理,将异物取出反而采用一个非常不当的措施——揉眼睛造成异物进一步的往眼内走同时造成周围组织的一些损伤另外铁质异物对角膜有很强的腐蚀性发展严重就会形成角膜穿孔

角膜位于人眼球的最前端,非常薄且没有血管,是相对比较脆弱的组织。随后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之后,严先生接受了多层羊膜填塞术。

幸运的是,严先生穿孔是位于瞳孔的边缘,不在瞳孔的正当中,穿孔的范围也不算特别的大。目前,严先生眼球恢复良好,视力也恢复到了0.5。

医生提醒

在进行装修等类似劳作时务必戴好防护镜,避免伤害的发生,如果发生异物入眼切记不要揉眼,应该迅速用清水或眼药水冲洗后,立即前往医院处理。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科技生活频道《生活全报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