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当美容院给你做“冰点脱毛”时小心了!事发深圳
当美容院给你做“冰点脱毛”时小心了!事发深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面对火热的美容市场

很多的美容院也悄悄推出了

一些看着很诱人的“美容项目”

很常见的一种就是“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等项目属医美范畴?

市面上很多的美容院都声称,他们能提供相关服务而且价格不菲。

但很多市民并不清楚,美容院没有能力开展这种医疗美容项目,实际上这是一种违法行为。

医疗美容具有创伤性和侵入性

执法人员来到的这家店的门口贴了一张特别醒目的海报,海报上写着“冰点脱毛”。

执法人员在现场还发现了该店的收费记录。

执法人员表示,这种光疗仪器进行激光脱毛或者嫩肤,是有侵入性创伤性的医疗美容行为。

机构要开展医疗美容,必须经过卫生行政部门执业登记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后使用有资质卫生技术人员开展相关工作,一般美容院只能做无创美容护理。

打出医疗美容广告≠具备相应资格

这些生活美容机构将“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混为一谈,打出违法的医疗美容广告来吸引消费者。

若消费者不懂得辨别,可能随时会掉入商家的圈套中,让自己“脸财皆失”。

医疗美容如果在非正规机构实施,有可能会因为药品来源不明、人员操作不当等因素导致皮肤感染,甚至带来生命危险。

辨别美容项目 认准商家资质

很多市民,甚至是生活美容场所的经营者都不清楚,脱毛其实是一种医疗美容项目。

事实上,激光项目涉及到穿透至人体真皮层的问题,需要专业的医生操作。

我们的市民朋友在做美容项目时

要记得看清商家的医疗机构执业资质

主动了解商家使用的仪器的信息

案件来源:龙华区卫生监督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