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乘客突然昏厥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直奔医院!为这位武汉司机点赞
乘客突然昏厥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直奔医院!为这位武汉司机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前几天,在正在行驶的702路公交车上,一名乘客突然晕倒。司机严师傅的果断做法让整车乘客为他点赞。

当时已经开到

珞瑜东路珞雄路的时候

有乘客在前面说

这里有个人不舒服

晕倒了

我当时就下驾驶室去查看

9月14号晚十点二十分左右,正驾驶着702路公交车的司机严磊,听到车厢内,有一阵呼救声。

她(女乘客)的脸色苍白

人晕晕乎乎的

还呕吐

意识有点模糊

我问她 你怎么样

她说 我不舒服

头晕 难受

面对突发状况,严师傅当即拨打了120。见女子倒在地板上,双眼紧闭,还发出痛苦的呻吟。严师傅决定先救人。在征得其他乘客的同意后,严师傅径直把车开向附近的湖北省中医院,并安排其他乘客转乘。同时,由于该女子身边没有亲朋陪伴,严师傅决定留在医院照料。

这个人(女乘客)已经被担架

送去治疗了

医生说她心脏不好

导致大脑供血不足

然后就晕倒了

经过治疗,女子病症逐渐缓解,说出了在武汉的表弟的联系方式,半个小时后家人赶到,严磊这才放心离去。

来源:帮女郎在行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