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三环路积水没过膝盖 又有车扔里了!积水这么长时间 啥时候能通车?
哈尔滨三环路积水没过膝盖 又有车扔里了!积水这么长时间 啥时候能通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今年黑龙江省降雨量较大,哈尔滨市三环路部分路段行车艰难。

哈尔滨市电碳路积水严重,行车困难。部分市民走到这一路段时,选择了掉头离开。19日上午,记者来到这一积水路段时,有不少机动车在这吃了亏。

哈尔滨市民 李钢

瞅别的车都过了,我也过吧,这下可倒好,扔里头了。就是走着走着,感觉车就加不上油了,完了就灭火了。

在哈尔滨市电碳路与军民街交口附近,有近100米长的积水路段,水位能没到成年男性的膝盖上方。哈尔滨排水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最近降雨量小,但是这一路段地势低洼,周围一直有存水源源不断汇集在此。针对这一情况,今年8月初,哈尔滨排水集团,在附近架设了临时排水泵站。

哈尔滨排水集团工程部副部长 张茂成

设了两台排水泵、900米的临时管线,将这个区域的积水排到进乡街(管网),临时解决这个地方的积水问题。

哈尔滨排水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一区域的排水设施不完善,电碳路没有排放口,所以才会出现积水严重的情况。为了长远考虑,排水集团在利用现有排水设施的基础上,计划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拥军街区域新建一条总长度6.16公里的雨水和污水管线。

哈尔滨排水集团工程部副部长 张茂成

目前管线已经铺设了4.2公里,泵站正在进行基础的建设,争取年底完成全部管线泵站主体工程,明年汛期之前,投入使用。

目前,哈尔滨电碳路的积水只能依靠临时架设的泵站排水,积水面积已经逐渐缩小,哈尔滨排水集团的工作人员预计,本周内能够将积水全部排完。最近几天,想走这一路段的驾驶员可以走附近的轧钢街或双榆街绕行。

小编有话说

积水路段尽量绕行,

期待早日恢复通畅。

来源:新闻夜航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