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卫生间墙面瓷砖掉落 装饰公司业主互指责!事发南昌
卫生间墙面瓷砖掉落 装饰公司业主互指责!事发南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新房装修完,本来高高兴兴地收房,可是南昌的罗先生却要重新进行装修。去看看他家里的情况。 

罗先生的新房子位于南昌市溪塘阳光小区。出问题的主要是他们家的两个卫生间。 

罗来明:大多数空的,大概占了30多块空的, 要重新拆掉 ,粘过。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罗先生家另一个卫生间墙面瓷砖基本脱落。罗先生当初是与南昌市米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 

罗来明:总共是11万, 墙面的护墙板我们自己做 ,等于半包, 他们就做地面水电 。

不过,罗先生称自己中途提出了退单。 
罗来明::买的砖一来, 我说通体砖, 结果他们拿工程砖给我, 我叫他拿通体的给我 ,不拿。那就算了, 算到4万多块钱, 就贴了个厨房卫生间 ,这里做了下防水 。

罗先生质疑墙面防水出了问题,而装修公司认为是罗先生购买的瓷砖和安装方式有问题,双方至今没有协商成功。 
罗来明:跟砖没有什么关系, 泥工 、监理说墙面有问题, 我这个小区将近有一千多套房子, 人家的怎么不脱落 ,就你们公司做的就脱砖啊。

对于罗先生的说法,南昌市米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拿出了一纸协议。

南昌市米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李宗书:半个月的时间挑点毛病, 他说他不想做, 我们也同意了。以结算多少钱的形式 ,然后也签了字, 立了字据。 

他解释协议中,双方约定只保障水电开关插座后续使用情况,其它不在售后范围之内。 

南昌市米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李宗书:因为当时我们卫生间墙面砖我们是没有贴的, 地面砖我们也没有贴 ,现在是他自己找的泥工贴的墙面砖 脱落了,他来找我们, 有这个道理不。

在现场,罗先生表示自己找的泥工就是米果装饰公司员工。 
南昌市米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李宗书:那个工人是我们的工人, 但是我们退了之后, 他自己找那个工人, 当时我们经理都不知道 。

而对于罗先生质疑的防水问题,米果装饰公司表示可以双方找相关质检部门来评测。随后,经过我们记者的协调,米果装饰提出罗先生自行购买装修材料,他们可以免费帮忙其卫生间重新返工。不过,罗先生表示不再信任米果装饰,希望对方给予经济赔偿。 

来源:江西五套 《五哥帮忙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