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顾客投诉菜里有蛆 索赔2万!餐厅经理的这一举动令人震惊
顾客投诉菜里有蛆 索赔2万!餐厅经理的这一举动令人震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9 月 18 日下午

韩先生在南京黄栗墅服务区一家餐厅用餐

吃到一半发现

凉拌萝卜条里有

许多疑似蛆的白色不明物体

有的还在蠕动……

韩先生立即喊来餐厅负责人

令所有人惊讶的是

为证清白

餐厅经理竟当着所有人的面

将这份凉拌萝卜条

全部吃下!

韩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他和同伴走沪宁高速从常州到合肥去,经过黄栗墅服务区时停留下来吃午饭,点了几个菜,其中一道是凉拌腌萝卜。

" 吃的时候没发现,快吃完的时候发现里面全是," 他表示,在萝卜里发现了许多细小的白色物体,很像是蛆,有的还在蠕动," 我现在感觉胃里火烧火燎的。"

△韩先生称在菜中发现疑似蛆的物体

发现问题后,他找来餐厅负责人交涉。

对于韩先生吃到的不明物体,餐厅负责人蔡经理回应:" 我们也解释不了这是什么东西,我们剩下的摆放在这里的(饭菜)、包括里面有的、我们留样的,都没有(这个东西)。"

△韩先生用餐的餐厅

他表示,当天上午 10 点,菜上来时都没有发现里面有问题,自己每天都会检查多次。

" 是不是蛆也不好确定,不经过化验谁也不知道是不是。" 随后他从后厨拿出一盆萝卜,称这盆萝卜是昨天腌制的,韩先生吃的就是从这盆里舀出来的,盆里并没有发现韩先生所谓的蛆。

他一边用筷子翻拨盆里的萝卜一边说:" 这样没有东西你叫我怎么解释?"

△餐厅经理表示剩余的萝卜中都没有疑似蛆的物体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

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汤山分局的工作人员现场对韩先生的饭菜、涉事餐厅的后厨及监控进行了调查: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是齐全的,持有的从业人员健康证在有效期内,当日后厨储存的萝卜条和食品留样中均未发现疑似蛆状物的物体。

△餐厅后厨

在调解中,韩先生和同伴要餐厅一次性赔偿他们每人 1 万元,但被餐厅拒绝。

餐厅蔡经理称,既然韩先生提出了质疑,并表示身体不舒服,餐厅自然也会带他们前去医院检查,但 2 万元的赔偿他们无法接受。

△餐厅经理把盘子剩余的萝卜全都吃完

调解无果,韩先生决定走法律途径解决。

就在此时,现场出现了一幕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餐厅负责人蔡经理拿起筷子,将韩先生那盘剩下的萝卜条全都吃完了。

韩先生两人有点傻了眼,认为餐厅这是在销毁证据。

但蔡经理对他这种行为给出的解释是:" 我相信我们公司(没有问题),如果真的是蛆,我肯定会拉肚子。目前,韩先生准备走司法程序解决此事。

来源:现代快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