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汽油车停在充电桩车位 轮胎被扎破!你怎么看?
汽油车停在充电桩车位 轮胎被扎破!你怎么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8月30号晚上,杭州的吴先生把车停在了停车场,他说,晚上有人联系他,让他移车,他没有理会,第二天中午发现两个车胎瘪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版戳这里)

1

汽油车停在充电桩

两个轮胎被扎破

杭州下沙27号大街梦琴湾佳苑小区附近,有个国家电网无人自助充电站,有十来个带充电桩的停车位。吴先生开的是一辆汽油车,8月30号下午,他开车到这里。

吴先生:“回来的时候看这边有个车位,然后过来停一下,当时看不是只有新能源,其它的像我们这种汽油车也有,所以晚上我就放着停一下,然后晚上大概在12点钟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叫我来移车,因为太晚了,白天也忙了一天,我说我早上过来给他移一下。”
吴先生说,实在太晚了,他就没去移车,第二天中午去开车时发现有两个车胎瘪了
吴先生:“发现左前轮和右后胎,都已经没气了,我当时以为是放气的,然后我打电话叫修理部门,先给我打一下气,然后去查看一下,发现是被扎破的,同时大概,我当时走的时候,边上应该还有两三辆,也是没气的。”

更换两个轮胎,花了1400块钱,吴先生说他是第一次停在这里,发生这样的事,很郁闷。
吴先生:当时我看了一下,这边是充电桩的,我当时也感觉是不妥当,但是我停的时候,这边停了很多其它辆,像我们这种非新能源车,所以当时我就停在这里了。(你现在怀疑谁做的事情?)就给我打电话,晚上打电话那个人,然后我直接去报警的。”
当晚要求吴先生移车的车主:“我当时打了好几个电话,要他们移车,他们只有几个来移的,我要充电充不上。(后来充上了吗?)后来充上了,他们汽车本来就不该停这里的。(他说当晚车被扎了?)那我不知道。(你给他打电话的时候,车是好的吗?)那我打电话,谁会注意他的车胎,警察给我打电话,我也配合调查了。”

2

电动车车主:

汽油车停在充电桩不合适

记者在现场看了一下,充电站内,新能源车偏多,但也有好几辆汽油车,其中有两辆车的轮胎是瘪的,记者随机询问了几位正在充电的车主。

正在充电的车主:充都在这充,但私家车停的占地方,尤其晚上没地方充。(打电话移车方便吗?)不方便,他们都不乐意来。(你有听说车胎被扎情况吗?)有。(多吗?)多。这个行为是不对的,但是也是对他们一个警告吧,主要是充电的地方,他们私家车停在这里也不合适。”
正在充电的车主:这个是公共资源,有些东西你占用了,有点不好,有点欠妥,我个人这样认为。(但扎车这样的行为?)扎车肯定不对,扎车等于是已经,破坏(个人财产)是吧。”

3

已报警

随后记者联系了国家电网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工作人员看到汽油车停在这里,会进行劝导,但对方实在不听,他们也没有办法。据他们了解,有些汽油车长时间停在这里,阻碍了新能源车充电,确实有人会做出扎轮胎或者放气的事情,如果发生这类事件,他们这边都会配合警方进行调查。目前,吴先生已经向下沙闻潮派出所报案。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