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女子一阵眩晕 醒来后身体里多了一根针!
哈尔滨女子一阵眩晕 醒来后身体里多了一根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7 点击:

前段时间,李女士在家做针线活,突然一阵眩晕,她的手碰到了针上。

哈尔滨市民  李女士
当时做活呢缝裤脚
一下子血压高,突然间就缝着缝着就摔倒了,啥也不知道了。针划(扎)到这个手指头,手背这儿了,完了突然间醒了一看,也没咋滴答血,我就给那块贴块创可贴还干活。

李女士平时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当天做活的时候出现了短暂的眩晕,手碰到了缝衣针,扎破了手,但是她当时并没有太在意,等过了两天之后,发现针扎过的地方,出现了问题。

哈尔滨市民  李女士

肿了呗,肿得像小馒头似的这手背。肿了我也没寻思它发炎,因为糖尿病刀口不愿意好。

由于手肿胀得厉害,已经不能拿东西了,她就赶紧来到了医院,通过拍出的片子发现,李女士的手里扎进了一个异物。

哈医大四院骨科四病房 主任医师 杨大威

拍X光片发现,在第一掌骨颈这个附近呢,有一个异物。通过这个放大的片子可以看到,这是一个缝衣针的针尾,带着针鼻这个部分,恰好就折在了这个附近。

扎进李女士手里的这根针,长度大约有三毫米,这根针的一部分已经嵌到了骨头上,考虑到李女士有糖尿病史,而且她的手部已经出现了脓肿,需要立即做手术,把针给取出来。

哈医大四院骨科四病房 主任医师 杨大威

急诊手术的过程之中,发现整个手里边都是有广泛的脓汁浸润,包括肌腱的间隙啊,包括很多疏松的间隙里面,都是这个脓汁的浸润。给她做了一个彻底的清创,把脓汁尽量清理干净。同时顺利找到了异物,找到了这个针鼻,给她顺利地取出。

哈医大四院骨科四病房的杨大威主任介绍,李女士这种被细小的异物扎伤的情况,由于异物比较小,不好取出,如果取不干净的话,一定要到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处置,以免发生化脓感染的情况。

来源:新闻夜航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