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多收100元!耐克店方神回复亮了
多收100元!耐克店方神回复亮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7 点击:

郑州的马先生给小莉求助,9月19日他在二七万达的苏宁易购耐克专卖店买了一双鞋,当时鞋子并没有标价,反复问了柜员之后被告知是899元,而又过了几天,他傻眼了!......

多付一百元?

价钱竟然高于全国统一价

原本,马先生买到自己中意的鞋子,也是开心的不得了。谁知道过了几天在其他商场逛街的时候,发现自己花899元买的耐克鞋,全国统一发售价为799元!

马先生表示,当时购买时鞋子上并没有价签,他反复询问了柜员,被告知是899元后,现场就付了现金!

微软雅黑

查看电脑记录

销售单上这样做账?

多收的100元去哪里了?马先生回到郑州二七万达苏宁易购耐克店,没想到看完自己的消费记录,让他更生气!

马先生说,电脑记录上写的费用是898元,实收899元。而鞋子是799元,多出来的费用是用两双袜子给补的,但自己并没有要袜子。

1

店方:操作失误

  

马先生觉得店方的这种行为,就是欺诈!而郑州二七万达苏宁易购耐克店店长解释,这件事情就是操作失误多收了100元。

2

为何数量是三?

除了价位对不上,自己只买了1双鞋,而销售账单显示是3。现场协调时马先生认为:“所以说,你们当天做账的时候,多入了两双袜子,做了个假账入进去了。

3

这位店长解释:“它里面还有袋子之类的也是算数的,袋子算数量,没有金额。而鞋子的价签一般会在鞋内衬上。但是现在错误发生了,他们肯定要处理。

△《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

最终,马先生表示自己的求助诉求就是希望“高价”买的鞋子可以全额退款。店方欣然同意并道歉。

来源:小莉帮忙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