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老人耗时两年半自制高铁微景观 铁轨月台一应俱全
老人耗时两年半自制高铁微景观 铁轨月台一应俱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8 点击:

高铁出行,快捷便利,在广东东莞樟木头,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用两年半的时间,手工打造了我国高铁的微景观,一起去见识一下。

一列列“高铁”从站台出发

风驰电掣 穿梭自如

这个占地400多平方米的

高铁微景观作品

就出自这位60岁老人之手

高铁微景观制造者 邝志广

我叫邝志广
我是来自香港的
我在2000年的时候来了东莞
当时经商做印刷生意
大约在五年前我就退休了
大约在两年半之前(2017年初)
我就决定做一个高铁微型控制系统

20多个开关按钮

上百条电线

20多组LED灯组成的

微景观的控制系统

保证了每一辆“列车”的安全运行

高铁微景观制造者 邝志广

我的每一部列车都有红外线

以防止追尾

两部车之间有七秒的行车距离

现在有12辆高铁模型可以同时运作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除此之外,铁轨、车站、路灯等高铁配套设备,让这座高铁微景观顿时有了生命力。

这个系统不但好看而且还好玩。在这个看似专业的操纵台上,还可以让参观的人过一把开高铁的瘾。邝志广说,这是他历经两年半多的时间独立设计的。

而在列车行进途中,还有北盘江大桥、四渡河大桥、江界河大桥、坝陵河大桥等知名桥梁的仿真建筑。

邝志广是一名模型“发烧友”,但自小家境贫困,经商赚钱后,从2017年初开始,他花费了50多万元,从设计、采购、加工、拼接……自己手把手地把心目中的高铁微景观变为现实。

高铁微景观制造者 邝志广

中国的高铁系统从无到有
科研人士和工程师付出了很多努力
发展到我们今天中国的高铁系统
所以我也想尝试一下
就创建了今天的这套高铁模型系统

更多详情可戳新闻视频了解

来源:GRT今日一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