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这么大一辆铲车说没就没了?事发哈尔滨松海路与通乡街交叉口
这么大一辆铲车说没就没了?事发哈尔滨松海路与通乡街交叉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9 点击:

车停得好好的,

钥匙也在自己手里,

第二天却不见了,

这可不是什么悬疑剧情,

而是哈尔滨一位居民的真实经历。

究竟是谁动了他的车呢?

哈尔滨市民孙喜彬说,这个假期过得可真是有点寝食难安,因为他家丢了个大家伙——一台铲车。这是孙喜彬两年前买的,平时靠租赁铲车挣钱。可9月28日这天,铲车不见了。

哈尔滨市民 孙喜彬

干完活我回到这个地方,时间是七点多,我把车门子也都给锁好了,等到我28号五点多的时候,来到这个地方,发现我的铲车已经不见了。

孙喜彬说的这个地方是哈尔滨松海路与通乡街交叉口,在这里停放着大大小小的工程用车。因为租车的人平时都会来这儿找车,所以这里也就成为大家的租赁场所。

哈尔滨市民 孙喜彬

这个车有两把钥匙,都在我手里,在外面我也没有经济纠纷,也不知道为什么车不见了。

因为路口没有监控,孙喜彬只能尝试着在沿途商户找寻车辆的踪迹,终于在离丢车五公里远的一家商户的监控里发现了车的踪影。

哈尔滨市民 孙喜彬

发现在三合路,往哈平路这个方向去了,再从哈平路奔着松花路,一直沿着松花路走,这个方向去了。

孙喜彬将线索提供给了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现在警方已经立案,正在寻找视频中开车的司机。孙喜彬的车是一辆车牌号为黑A22139中国龙工932e铲车,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451—8289 8289。

来源:新闻夜航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