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搬砖8年 年轻貌美的妻子变成“钢铁侠”!她说不后悔
搬砖8年 年轻貌美的妻子变成“钢铁侠”!她说不后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9 点击:

    河南周口淮阳的马琳,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一双可爱的儿女,日子虽然并不富足,但也是个和睦美满的小家庭,而这种悠然惬意的生活,却被8年前丈夫刘本田的一个检查结果打破...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突如其来的病

20119月在外打工的刘本田,突然感觉血压升高,有头晕目眩的症状,他不敢大意,当即回老家淮阳县人民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肾功能衰竭,夫妻俩当时都懵了!随后转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检查结果被确诊为“尿毒症”。

 

检查结果出来以后,刘本田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这个病最好的办法就是肾脏移植,可是需要几十万的费用,就是借遍亲戚朋友也筹集不到那么多钱啊,再说,当时儿子才刚刚9岁,女儿才刚满1岁,如果自己有个意外...

刘本田恨他自己得了这样的病,不仅不能再为这个家庭付出,每天1000多元的医疗费用不是这个小家能够承受得了的,他决定回到老家的县医院保守治疗...

妻子化身“钢铁侠”撑起整个家

为了给本田治病,妻子马琳一个人在操持了这个家,农闲之际,跟着村里的男劳力一起去盖房子打小工,工地上的活她基本上都干过来一遍了,天天弄得筋疲力尽,灰头土脸,但是她从来没有说过累。

为了养活一家人和方便照看老公,她不怕苦不怕累有活就干。她说,只有比男人干的更多,干的更好,自己才能获得这样的机会。

被“耽误”的青春,她无怨无悔

马琳说,这个“家”就是我的家,我无论在外面工作多辛苦只要一回到家里,就能感觉到家的温馨。现在家人生病,我必须要扛起来,为了孩子,为了老公,这个家不能散,这是我愿意付出的。

微软雅黑

看到马琳8年来,没有一句怨言的照顾爱人和家庭,很多街坊邻居都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她的坚守和付出称赞。河南体彩携手小莉帮忙拿出15000元助力基金,希望可以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走出困境。

“体彩助莉”解燃眉之急 

对于遇到特殊情况 导致陷入困境的家庭

小莉帮忙携手河南体彩 真金白银来救助

目前帮助困难家庭180户  资助近200万元

    关于助“莉”基金

拨打热线0371-65740333和《小莉帮忙》栏目联系,体彩助“莉”希望帮助更多的朋友走出困境。

《小莉帮忙》栏目和河南体彩中心共同设立体彩助“莉”基金,每期节目将从基金中拿出现金或者等价物品对帮扶者进行发放。助“莉”基金将在双方和共同认可的第三方的见证下设立,每期节目中基金的发放可由第三方进行监督。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