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川一住户嫌楼上太吵闹 买来"震楼器"回击邻居
银川一住户嫌楼上太吵闹 买来"震楼器"回击邻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1 点击: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接下来要说的这件事儿,却都是和邻居闹矛盾引发的。嫌楼上邻居吵,楼下住户买来一个震楼器,因为不堪其扰楼上邻居选择报警,民警调查后发现,这竟是在故意报复。

9月30号,兴庆区公安分局银古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楼下住户对她进行扰民活动,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民警按照报警人所说来到现场时,就看到一根长长的杆子顶到了天花板上,该男子称,这是他花了几百块钱买的震楼器,每隔几分钟就会发出震动,楼上的住户就能听到非常明显的震动噪音,那他为什么要购买这种震楼器来针对楼上的住户呢?

该男子表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楼上的住户每天晚上都会发出疑似高跟鞋踩地板的声音,影响他休息。随后,民警来到楼上住户家里了解情况。

当民警进入楼上住户家的卧室时,能明显听到楼下震楼器传来的“咚咚”声。该住户称,她晚上是起床为刚出生的孩子冲泡奶粉,才会在夜晚有频繁走动,并不知晓会对楼下产生影响。

随后民警将震楼器予以没收,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所内协商。经过协商之后,楼下住户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当场道歉,同时,楼上住户也愿意购买地毯铺在木地板上,减少走路带来的噪声。

民警表示,要想邻里关系融洽,最重要的是经常沟通,切莫采取这种报复性行为,损人也不利己。

来源:直播银川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