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宅基地被占又有新情况
宅基地被占又有新情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1 点击: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前段时间咱们节目播出了石家庄鹿泉区的武师傅因为邻居家建房占了自家宅基地而向我们求助的事情。当时鹿泉区白鹿泉乡的工作人员也跟我们说,接下来鹿泉区司法局将介入,帮助两位紧邻调解此事。但是最近武师傅却又给我们帮忙热线打来了电话。

在现场,鹿泉区白鹿泉乡的工作人员也跟我们说,上次帮忙记者介入之后,他们也一直在跟武师傅的邻居协调此事,目前邻居已经将自己围墙拆了一部门,武师傅这处老宅基地的面积,目前也已经达到了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上所登记的面积。虽然自己家面积保证了,但是武师傅却又提出了新的问题,就是邻居家虽然拆了围墙保证了自己家的面积,但是邻居还多占了200多平的集体土地。

现在咱们老百姓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这翻盖新房,本来也是件好事。但是翻盖新房咱也不能目无法纪。您不能因为自己翻盖新房即侵占邻居的权益,又侵占集体的土地。正如前期采访中这位鹿泉区白鹿泉乡西胡申村的村主任说的那样,集体土地不能谁愿意占谁就占。乡政府工作人员也明确表态,针对武师傅邻居侵占集体土地这件事,他们也会向上级国土部门反映。我们也会继续跟踪此事的进展。

来源:石家庄都市频道《小吴帮忙》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