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一家子冒雨排长队 卡乐星球年卡激活服务遭质疑!景区回应了
一家子冒雨排长队 卡乐星球年卡激活服务遭质疑!景区回应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3 点击:

今天(10月 13日) ,广西柳州多位市民和网友向今报投诉,卡乐星球门口数百人冒雨排起了长队,大多数还带着孩子。为什么大家都赶着今天去排队,原来是为了激活刚办的年卡。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投诉:
服务跟不上 市民冒雨排长队

1

今年9月下旬,卡乐星球推出一次办理年卡活动,只需要180元就可以办理一张年卡。一次门票的金额就可以玩一年,再加上活动称年卡有数量限制,引得不少市民抢购。不少市民办理年卡,主要是为了带孩子来玩,所以不少家庭都是一口气购买了三张。

市民邓先生说,按照年卡办理要求年,卡要在一个月内激活,否则无效,而国庆节期间又不能激活。激活年卡,必须持卡者本人带着相关证件现场激活,还要录入指纹。当天是国庆节上班之后放假的第一天,很多市民带着孩子前来办理激活。

卡乐星球官方微信公众号页面截图

上午9时许,邓先生一家三口来到卡乐星球门口,现场的情况让他大吃一惊。当时还下着雨,办理激活的窗延伸出两条长长的队伍,已经将近200米。好不容易一家三口都有时间来了,市区到卡乐星球路程也比较远,他们也只有排队等待。

另一位市民邓先生表示,看到这么长的队伍,与众多市民一样,他们看了一下就都就离开了,选择下次再来。但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孩子、家长都有空的,也只剩下两个周末。“服务太不到位了!”这么多人办了卡,办理激活的市民肯定会增加,卡乐星球却没有增加相应的工作人员和机器。众多市民们对卡乐星球的服务提出了质疑。

回复:
五天前已延长时间 现场做增加窗口

2

中午12时许,在现场办理激活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现场增加了窗口,工作人员也表示激活时间可以延长至今年年底。直到下午2时许,排了将近5小时队的邓先生,终于成功激活了年卡,得以进入园内游玩。

下午2时许,卡乐星球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信息发出后,不少市民留言,希望延长激活时间。再加上,考虑到激活的人员较多,国庆之后,即10月8日,他们已经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信息,年卡激活时间从2019年10月8日—2019年12月31日止。

此外,他们也及时通知售票的代理商,告知市民年卡激活时间延长这一消息。可能有的市民没有注意看信息,还有的是在窗口现场购票不知道时间延长,导致当天办理激活窗口排起了长队。

该负责人表示,此前,办理激活的是两个窗口,看到现场人太多,他们及时调整,增加了激活的窗口和办理的工作人员,目前办理窗口已经有四个。

该负责人也提醒大家,若是不着急激活年卡的市民,可以等过段时间人少再来办理。

来源:南国今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